无障碍说明

刘健案周四再开庭 青岛中能称足协该处罚恒大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记者赵宇)沸沸扬扬的刘健(微博) 数据) 案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结束。16日上午十点,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将再次召开关于刘健案的仲裁会议,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认为足协去年对自己的处罚没有依据,并且认为恒大存在诱导球员违约行为,理应受到足协处罚。

去年8月14日,中国足协对刘健案做出裁决,称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在与刘健有关工作合同纠纷案件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扣除该俱乐部2014年中甲联赛7个积分,罚款40万人民币。对于这样的处罚,中能俱乐部表示不服,并且提出上诉。

足协后来虽然召开了一些仲裁会议,但该事件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直到2014赛季联赛结束,也依然没有再对此事进行过公开说明,外界甚至一度认为此事就此作罢,不了了之。

可是腾讯体育记者今日晚得到消息,刘健案16日上午十点在中国足协将继续开庭,目前中能和恒大俱乐部的相关律师代表已抵达北京。中能俱乐部方面认为,中国足协对自己的处罚没有依据,因此希望能够撤销这样的纪律处罚。

另外中能俱乐部方面还向中国足协明确表示自己不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而且恒大在此案件中存在诱导球员违约行为,应该承担责任,受到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

据知情人士介绍,足协本打算在春节之前为此案开庭,可当时由于事务太多,一直拖延到了现在。虽然16日上午足协仲裁委员会会开庭继续审理刘健案,但恐怕该案件不会在明天有一个更明确的说法,足协依然只是听取双方的陈词,然后再进行研究。不过随着这次开庭,也正式宣告刘健案依然没有结束。

青岛中能俱乐部要求足协撤销对自己的处罚,但该处罚在去年已经执行。即便撤销了处罚,被扣掉的7分也不会加回来。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中能俱乐部更是希望通过这种行为挽回俱乐部形象,但他们最终能否胜诉,还未可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