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11:全力一战 河床赢球仍无主动权

周三011 南美解放者杯 河床VS圣何塞体育 2015-04-16 06:45

周中解放者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河床主场对阵圣何塞,这有可能是加拉尔多的球队在此次解放者杯赛中的最后一场,因为他们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当然,任何机会对于河床来说都不能错过,至少最后一战面对圣何塞,河床有必要拿下胜利,然后再看另外一场的结果。

应该说河床在解放者杯的表现令人失望,本以为这支上赛季的南美杯赛冠军会轻松拿到小组出线权,可没曾想五轮过后他们竟然一场不胜。更令人感到不解的是,加拉尔多的球队在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溃败的迹象,相反他们至今保持不败且一直处于积分榜的前列。“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是对当前的河床最恰当的形容,但没人能够解释河床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如今加拉尔多的球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总结这一不合常规的情况,对于他们来说最后一轮解放者杯依然孕育着希望。球队首先要保证主场击败圣何塞,然后还要看老虎大学是否能够在客场阻击胡安奥里希。墨西哥球队已经明确表示会派上替补阵容出战,因此河床只能寄希望于这些替补的职业精神。

回到本场比赛,严格意义上说圣何塞同样具备晋级复赛的可能,毕竟他们与河床同分,只要河床存在的希望对他们来说同样存在,因此河床还必须重视这个对手,至少要先确保主场拿下三分。人员方面,古铁雷斯和莫拉的锋线搭档应不成问题,而这也是加拉尔多最为信任的一对组合。毋庸置疑河床将在本场派上最强阵容,取胜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竞彩本场又一次开出河床主让两球的数据,考虑到主队的进取心,赢盘的概率确实存在。不过由于河床将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另外一场赛事的影响,因此建议补防负。

让球胜平负(-2):胜、负。

(高熊)

竞彩周三011:全力一战 河床赢球仍无主动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