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起航2018!佩兰:准备好了 正为通往世界杯修路

起航2018!佩兰:准备好了 正为通往世界杯修路

法制晚报截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张珺)“我们已经在为通往2018年世界杯修好了一条通道,并且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起航了。”国足主帅佩兰说。

在足球改革的大环境下,国足将再次踏上冲击世界杯的征程。他们能不能在世界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先要看看如何闯过今年6月开赛的小组赛这第一关。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暨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刘殿秋、国家队主帅佩兰将出席抽签仪式。

在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中,中国队位列世界第82名、亚洲排名第7,锁定了一个本次抽签的种子席位。

抽签及比赛规则

在今天的抽签仪式中,中国队将同其他7支种子球队一起被率先列出,进入各个小组的1号位,随后,国足的4个同组对手将依次被抽出。

参加第一阶段预选赛的队伍共40支,被分为8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制比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加上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共12支球队,将直接获得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同时进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

本版文/记者 王帆 张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