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模范 麦克勒莫获奥斯卡-罗伯特森三双奖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今天,国王新秀本-麦克勒摩由于本赛季在场上表现出色,同时在当地社区工作中有突出贡献,萨克拉门托市特意为他颁发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三双奖。

这个奖项只针对国王球员。麦克勒摩是2013年的新秀,自从进入NBA两年来,除了在比赛中兢兢业业外,他还热衷于社区工作,比如他就曾为球迷送出过很多球票和T恤。另外,在夏天休赛期间,他还积极参与到各种关爱活动中,为孤寡老人和孤儿送温暖。

此奖项之所以用传奇球星罗伯特森的名字命名,是因为他在1961-62赛季拿到过场均30.8分12.8篮板11.4助攻的三双数据,同时,罗伯特森在社区服务中也表现得十分活跃和积极,包括建立癌症基金等。

不过,此“三双”奖非等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三双”。“三”指的是球队领导力、体育精神和场上表现;“双”指的是在场下为社区和家庭做的贡献。

之前获得过该奖项的国王球员包括克里斯-韦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弗拉德-迪瓦茨、科利斯-威廉姆森、杰森-汤普森鲁迪-盖伊

本赛季至今,麦克勒摩场均拿到12.1分2.9篮板。(顾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