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猛龙吞噬绿衫军 奇才降服步行者

NBA多伦多猛龙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周二303)

开赛时间:4月15日 07:30

猛龙前段时间遭遇困境,表现欠佳,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状态明显有起色,在8场常规赛中取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在中间连负篮网和绿衫军。而在主场加时一分憾负凯尔特人后,在客场连克黄蜂魔术热火,取得三连胜。

绿衫军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成功跻身于东岸区第七位,但是只领先本场对手一个胜场,也就是说若其此役输球,则有可能退出前八,无缘本季季后赛。在主场以9分劣势负于雄鹿后,凯尔特人连克猛龙、活塞骑士(两胜),需要注意的是其对猛龙、活塞和骑士的胜仗都是在客场。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波士顿凯尔特人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平分秋色,竞彩开出主让3.5分,绿衫军必须确保赢球,猛龙已无明显战意,主让3.5分显然不足以挡上。

让分胜负推荐(-3.5):多伦多猛龙胜

【NBA】华盛顿奇才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周二304)

开赛时间:4月15日08:00

奇才在东岸区排名第五,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季后赛资格,所以其本场比赛战意值得怀疑。而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奇才同样录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在主客场先后负于火箭和篮网,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步行者虽然与东岸区老八篮网同分并列,但是因为小分不占优势,所以实际排名第九,若此役能取胜,则还有一线希望跻身前八获得本季季后赛资格,否则将遗憾出局。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录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在客场连负篮网和凯尔特人。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印第安纳步行者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1胜3负落于下风。奇才已无明显战意,步行者还需争胜,竞彩仅开出主让2.5分显然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2.5):华盛顿奇才胜

云淡风轻篮彩:猛龙吞噬绿衫军 奇才降服步行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