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赞书豪忍受批评能力 承认曾与他存分歧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已经复出训练,但林书豪(微博)并没有出战今天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确认了林书豪赛季报销的消息。本赛季在湖人,林书豪的表现并不稳定,斯科特承认,赛季初期,他和林书豪在控卫应该如何打球的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同时斯科特也称赞了林书豪忍受批评的能力以及努力提升自己的态度。

赛季初期,林书豪在湖人状态起伏不定,外界对其也是饱受批评。不过全明星周末之后,林书豪状态回暖,逐渐找到感觉,并在赛季末期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

“显然,他在逐渐的变好,”斯科特说道,“当他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他对于控球后卫的定义和我有着本质上的不同。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林书豪开始逐渐理解了我对他的要求。”

“他的身上有一个优点,就是能接受批评,你可以很直白的和他讲出来,而他会保留自己的意见,并且尝试变得更好,这是我喜欢他的一点。他不会生气,也不会沮丧,他做的只是上场,然后按照你的要求去做,并且成为一名更好的运动员。”本赛季林书豪出战74场,场均可以拿下11.2分4.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6.9%。

显然,随着赛季的进行,斯科特对林书豪的看法已经有了改观,不过对于球队中锋乔丹-希尔,斯科特却表示,如果希尔下赛季想要留在湖人,休赛期中他就需要更努力一点。

“我不认为去年夏天他为本赛季做好了准备工作,”斯科特说道,“每次训练,希尔就像是每天晚上你都让他打了48分钟一样。如果休赛期中你能保持训练量还有训练时间,那么新赛季中你的能量就可以维持更长的时间。”

本赛季乔丹-希尔场均可以拿下11.9分8个篮板,不过在2月份的时候,希尔数据下滑场均只能拿下10.8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8.6%,而在4月份中,希尔场均只有3.7个篮板,命中率更是跌至29.4%。

本赛季,乔丹-希尔的薪资为900万美元,下赛季为球队选项,目前湖人还不确定下赛季他们是否会留下希尔。事实上,斯科特对于希尔还是有所期待的,去年的11月,希尔场均可以拿下13.9分9.7个篮板,不过想要延续这样的状态,乔丹-希尔必须在休赛期中找到正确的保养方法。

“我不知道今年夏天他会做些什么来为下赛季做准备,”斯科特说道,“但不管怎样去做,他必须得搞定这些。当然你也要看看他有没有改变自己的饮食计划,如果你想为下赛季做好准备,那你就得去做很多事情。”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