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开拓者战胜雷霆 快船拒绝掘金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周一308)

开赛时间:4月14日08:00

开拓者赛季表现不错,但是最近8场常规赛中却只录得4胜4负的一般战绩,而且在主场以116比91大破森林狼后,球队连负勇士爵士,遭遇两连败,状态重回低谷,有明显的下滑迹象。

雷霆赛季表现原本不错,但是最近却出现了明显下滑,在8场常规赛中只录得两场胜仗,先后在主客场击败太阳国王而已,整体表现很不理想。在连负小牛灰熊火箭马刺后,雷霆主场以13分优势战胜国王,状态有明显起色。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俄克拉荷马雷霆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2胜2负。竞彩开出主让3.5分,开拓者重回低谷,雷霆也只有两场胜仗,主客队信心不足下,主让3.5分有可能成为热门。

让分胜负推荐(-3.5):波特兰开拓者胜

【NBA】丹佛掘金 VS 洛杉矶快船(周一312)

开赛时间:4月14日 10:30

掘金近期走势极为糟糕,居然8战只有2胜6负,只在主场先后战胜了湖人与国王两队,而且最近该队还拥有连续4个主场的优势,其状态可见一般。在最近3个客场中,掘金的发挥也相当糟糕,连负开拓者、爵士和马刺。

快船近期走势极为出色,8场常规赛中录得7胜1负的较佳战绩,仅在主场以106比110憾负西岸区老大勇士。不过在这场败仗之后,该队连克开拓者、掘金、湖人(两胜)和灰熊,取得傲人五连胜!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洛杉矶快船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两队近期走势对比鲜明,竞彩主让14.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4.5):洛杉矶快船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开拓者战胜雷霆 快船拒绝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