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绿衫军胜骑士 黄蜂攻陷底特律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周日301)

开赛时间:4月13日03:00

骑士赛季总体表现极为出色,胜率接近6成半,均场得分达到103.4分,失分只有98.3分,展现出极佳攻防水准。而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录得6胜2负,只在主客场先后负于篮网和本场对手,这场比赛是背靠背赛事。

绿衫军近期表现回勇,在8场常规赛中录得5胜3负的较佳战绩,这5场胜仗中只有客场对阵骑士未能破百,但也得到了90分之多。而且需要注意的是, 5场胜仗中有4场都是在客场录得,主场仅仅击败了步行者,在与热火快船雄鹿的交手中都遭遇败绩。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锋,波士顿凯尔特人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3.5分,绿衫军近态回勇,但是对比骑士显然无明显优势,主让3.5分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3.5):波士顿凯尔特人胜

【NBA】夏洛特黄蜂 VS 底特律活塞(周日303)

开赛时间:4月13日03:30

黄蜂赛季至今的表现始终不理想,在79场常规赛中胜率只有4成多,均场得分94.5分,失分97.1分,攻击力显然不如防守。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黄蜂3胜5负状态奇差,只在主场先后战胜了老鹰活塞76人,三场胜仗场均得分达到百分以上,攻击力尚可。

活塞近段时间状态再度下滑,在8场常规赛中只有3胜5负,客场战胜魔术后,连负热火、黄蜂与公牛,而在主场连克老鹰与热火后同样遭遇连败厄运,连负凯尔特人和步行者,表现明显滑落。

两队最近10场比赛交手,底特律活塞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4负。竞彩开出主让6.5分,两队状态都不甚理想,这一时刻主让6.5分显然有过分高看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6.5):夏洛特黄蜂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绿衫军胜骑士 黄蜂攻陷底特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