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雄鹿不惧篮网 奇才降服老鹰

NBA】布鲁克林篮网 VS 密尔沃基雄鹿(周日302)

开赛时间:4月13日 03:00

篮网赛季表现明显回升,在8场常规赛中录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只先后在主客场被东岸区老大老鹰双杀而已,攻防水准较之赛季初期有明显改善。近8场常规赛,篮网只在客战老鹰时得分99分,其余7场常规赛得分全部破百,而且还有4场得分在110分以上。

雄鹿赛季表现平平,近段时间的发挥也是如此,最近8场常规赛该队只有4胜4负的一般战绩,即先后在主客场击败了步行者公牛凯尔特人尼克斯,其中主场仅2胜3负表现明显不如对手。

两队近10次交手,密尔沃基雄鹿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主让1.5分,篮网表现胜于对手,但是在客场受让有被看低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密尔沃基雄鹿胜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华盛顿奇才(周日306)

开赛时间:4月13日 06:00

老鹰作为东岸区老大,继续保持了良好状态,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取得6胜2负的较佳战绩,不过要注意的是该队的胜绩主要是在主场,在客场只有1胜2负,连负黄蜂活塞,仅仅以3分微弱优势击杀了篮网。

奇才最近的走势并不理想,在8场常规赛中只有5胜3负,但要注意的是其在主场负于火箭后,连克76人(两胜)、尼克斯和灰熊,取得四连胜,只可惜上轮做客对阵篮网,以80比117败下阵来,结束了连胜走势。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华盛顿奇才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客让1.5分,并未充分体现老鹰的优势,客胜难。

让分胜负推荐(+1.5):华盛顿奇才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雄鹿不惧篮网 奇才降服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