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首次亮相3杆洞竞赛 老虎女友已有后妈相

[摘要]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是前妻艾琳生的,不过沃恩显然很会讨小孩子的欢心,在现场他们举止亲密,让无数球迷感慨,这是“女友变后妈”的节奏啊。

伍兹首次亮相3杆洞竞赛 老虎女友已有后妈相

吉祥四宝 伍兹女友沃恩和其前妻生的两个孩子相处融洽,完全具备晋升为后妈的资质。

昨晨,高尔夫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正式开打之前的“餐前甜点”——3杆洞竞赛落幕,伍兹一家四口其乐融融、麦克罗伊(微博)喊上了乐队好友当球童,75岁高龄的尼克劳斯打出了一杆进洞。

【旧人】 伍兹11年来首次露面

当身穿绿色上衣的泰格·伍兹,一身墨绿色无袖性感长裙的女友、滑雪明星林赛·沃恩,及伍兹的两个孩子萨姆和查理一同出现在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时,除了“幸福”二字,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这一家四口。

要知道,这是伍兹自2004年之后首次露面大师赛传统的3杆洞竞赛。该比赛在大师赛正式开赛前的周三举行,比赛场地是一个9洞球场,顾名思义,每个洞的标准杆都是3杆。这其实不算一场严格意义上的比赛,球员可以携家人、朋友一同参与,比赛氛围轻松,因此更像一场温情的聚会。

伍兹是在最后一刻才宣布参加今年大师赛的,今年2月他宣布“离开职业赛场,归期未定”。至于为何会参加这场娱乐性高于竞技性的3杆洞竞赛,“2014年我的两个孩子看了这个比赛,说很喜欢。”伍兹解释说,“我就跟他们说,明年我们也参加吧。”

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是前妻艾琳生的,不过沃恩显然很会讨小孩子的欢心,在现场他们举止亲密,让无数球迷感慨,这是“女友变后妈”的节奏啊。

“毫无疑问,我们享受了美好的时光,这将是我一生的记忆。”高调秀幸福的伍兹赛后说。伍兹曾赢得过4次大师赛冠军,不过自2008年以来他再也没赢得过大师赛冠军。

【新人】 小麦请“小老乡”当球童

比起伍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倒是喜欢参加3杆洞竞赛,2013年和2014年为他担任球童的是其女友、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

不过,两人自2014年5月神秘分手后,今年谁为小麦背包,就成了疑问。目前,麦克罗伊还没有公开女友,所以这回他找了个“小鲜肉”背包——当红英伦男子偶像团体One Direction的成员尼尔·霍兰(Niall Horan)。

霍兰来自爱尔兰,与来自北爱尔兰的小麦算半个老乡,据说两人也是因为高尔夫结缘而成为好友。不过小麦对霍兰可不客气,让他背上沉重的球包,里面装着全套球杆,要知道,其他球员的球童一般都是带几支铁杆参加这个比赛的。“你没问题吧?”出发前小麦问霍兰。“放心吧,老板!”霍兰回应。

比赛过程中,霍兰也在这个全世界最著名的球场秀了一下球技。在第9洞,他打出的球,连摄像机都没追到落点,最后球落进了湖中。此外,他还在比赛过程中不小心滑了一跤。不过,霍兰也算有所收获,这可是个“追星”的绝佳机会——与因伤错过3杆洞竞赛的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合影留念。

【惊人】

4人打出5个一杆进洞

今年的3杆洞竞赛是温情的,也是疯狂的。因为有4个人打出了5次一杆进洞!这也追平了3杆洞竞赛一杆进洞的纪录,上次完成这一壮举还要追溯到2002年。

75岁的尼克劳斯完成了1次一杆进洞,让人热血沸腾。谁曾想,这竟是6夺大师赛冠军的尼克劳斯第一次在3杆洞竞赛上完成一杆进洞。他也成为大师赛历史上一杆进洞的最年长者。

尼克劳斯是在4号洞完成一杆进洞的。当日,在这个洞实现一杆进洞的还有智利业余球员多明戈斯和哥伦比亚球员维拉加斯。南非人伊梅尔曼在5号洞也完成了一次一杆进洞。

值得一提的是,维拉加斯随后在8号洞完成了个人当天第2次一杆进洞。他的运气这么好,不过还是没能笑到最后,美国人斯蒂尔曼在加洞赛战胜了前者,拿到冠军。不过3杆洞竞赛有一个魔咒,拿到这个冠军的人在随后的大师赛正赛中从未获胜。

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9日-12日举行,总奖金900万美元,冠军可以拿到162万美元。非常遗憾的是,没有中国球员参加本次比赛。

■ 资讯

别克锦标赛冯珊珊参加

新京报讯 (记者涂群)昨日,2015高尔夫别克锦标赛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别克锦标赛前身为别克冠名赞助的女子邀请赛,该职业赛事今年升级为女子欧巡赛其中一站。升级后的别克锦标赛总奖金为60万美元,成为目前中国奖金最高的女子欧巡赛。据悉,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冯珊珊,及去年欧巡赛奖金王查理·赫尔都将确认参加别克锦标赛。比赛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王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伍兹高尔夫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