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挖角欧洲黑店 3300万豪购新科非洲MVP

阿森纳挖角欧洲黑店 3300万豪购新科非洲MVP

新科非洲MVP望加盟阿森纳(数据 )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队即将花费3300万英镑,激活葡超波尔图队球员布拉西米的转会违约金条款,这位去年夏天参加了巴西世界杯赛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有望在新赛季登陆英超联赛。

25岁的布拉西米颇有点大器晚成的意思,他出道于法甲雷恩队,此后又在西甲(微博 专题) 弱旅格拉纳达效力,直到去年夏天转会到葡超波尔图后才真正开窍。2014-15赛季,布拉西米在34场比赛里打进12球助攻10次,其中联赛22场打进6球助攻6次,欧冠(微博 专题) 的表现更出色,算上预选赛一共是出战9场,惊人的打进6球还有4次助攻,是波尔图打进八强的头号功臣。

布拉西米最擅长打左边锋,也能在右路和中路活动,去年夏天他代表阿尔及利亚出战了巴西世界杯赛,在阿尔及利亚4-2大胜韩国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布拉西米去年夏天的转会费只有650万欧元,但如今已经上涨到了1600万,不过“黑店”波尔图断不会以如此低的价格出售主力球员,布拉西米的转会违约金为3300万英镑(折合4500万欧元)。《每日电讯报》称,温格对这位2014年的新科非洲足球先生非常认可,认为他的加盟完全可以取代沃尔科特,同桑切斯(微博)厄齐尔组成前卫线的攻击组。因此,阿森纳将试图激活布拉西米的转会条款,逼迫波尔图在今夏放人。

布拉西米有望加盟,但在切赫的转会上,阿森纳却碰了钉子。《每日星报》透露,切尔西(数据)已经向阿森纳发出通知,表示无意将切赫卖给本国联赛的竞争对手,这就意味着捷克人最后可能加盟的,是西班牙、德国和法国的豪门球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