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0万!王健林出手? 马竞欲打包拜仁两巨头

7800万!王健林出手? 马竞欲打包拜仁两巨头

小猪或将投奔马竞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上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竞计划在今夏进补一名中场球员,西蒙尼有意拜仁大将施魏因施泰格,据悉瓜迪奥拉不会为小猪的离队设置障碍。不过西蒙尼的胃口远不止此,他还希望引进莱万多夫斯基。如果能够打包拜仁两大将,床单军团的实力将进一步提升。

2014-15赛季,施魏因施泰格在瓜迪奥拉手下已经失宠,在德国赛场,他仅仅首发出场10次,对于小猪而言,如此少的出场次数不是他希望看到的。虽然拜仁一直是他的“家”,但是如果长期同板凳为伍,德国国脚肯定会寻求离队,而《阿斯报》透露,马竞适时地伸来了橄榄枝。

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施魏因施泰格的身价是2800万欧元,从这个数字也可以看得出小猪目前仍然实力非凡。此外,马竞核心科克有可能在今夏告别卡尔德隆球场,因此,西蒙尼挖角小猪肯定也有给西班牙国脚寻找一个替身的缘故。而马竞的另一个利好是,瓜迪奥拉愿意听取其它豪门对小猪的报价。

《阿斯报》同时指出,虽然马竞阵中已经有曼朱基齐和格列兹曼这样的出色射手,但西蒙尼还有意莱万多夫斯基。前不久,也有莱万和瓜迪奥拉不合的消息传出,这也是马竞挖角的机会。不过波兰人目前的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因此,马竞收的购存在巨大的难度,当然,有了王健林这座“靠山”,马竞有财力继续升级阵容。

《阿斯报》看好马竞对施魏因施泰格的收购,因为在曼朱基齐的交易上,两家欧洲豪门建立了不错的友谊。然而,莱万未必是拜仁希望放走的,毕竟波兰人是瓜迪奥拉中锋战术的唯一人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