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退赛亲历者:和他同台领奖是生涯高光时刻

刘翔退赛亲历者:和他同台领奖是生涯高光时刻

泰勒(左)曾在伦敦奥运会搀扶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出场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著名田径运动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得主刘翔在4月7日正式宣告退役。翔飞人就此告别赛场,不但引发了国内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多家国外著名通讯社也纷纷予以关注,而昔日的对手也在社交媒体上祝福刘翔,英国人安迪-泰勒就是其中一位。

尽管安迪-泰勒在国内名气不大,但作为2010年欧锦赛冠军,他和刘翔其实颇有渊源。2011年韩国大邱世锦赛,刘翔被罗伯斯拉扯干扰屈居亚军,当时取得第三名的就是安迪-泰勒;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赛,刘翔伤退时,安迪-泰勒在同一个小组参与比赛,赛后他甚至还搀扶着刘翔走回了休息区。

在得知刘翔退役的消息后,安迪-泰勒先在推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在伦敦奥运会时搀扶刘翔的照片,他深情地写道:“很遗憾听到刘翔宣布退役的消息。毫无疑问,他是一个传奇,一位值得尊敬的对手。”

刘翔退赛亲历者:和他同台领奖是生涯高光时刻

泰勒曾与刘翔同台领奖

或许是认为这么一句话还无法表达对于刘翔退役的遗憾之情,安迪-泰勒随后又晒出2011年韩国大邱世锦赛的照片,他、刘翔、夺冠的理查德森并排站在领奖台上。安迪-泰勒继续回忆道:“和刘翔一起站在2011年世锦赛的领奖台上,是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