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斯南周日博胆分析:沙尔克客场强势反弹

沙尔克三名主力复出

奥格斯VS沙尔克 推荐:0

沙尔克和奥格斯的对攻之战,看好作客的沙尔克。

奥格斯和沙尔克只差1分,分别排名联赛第6和第5。沙尔克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作客4:3击败皇马(数据) ,虽然最终仍然出局,但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近两场联赛沙尔克1胜1平成绩不佳。沙尔克已经从欧冠中被淘汰,可以全力打联赛,本场比赛面对直接竞争对手,不容得丝毫放松。三名主力球员德拉克斯勒费尔曼和舒波莫廷近日复出参加球队训练,其中主力门将费尔曼的复出非常重要。在费尔曼本赛季出战的24场正式比赛中,仅有1次失误,失误率是4%,而在他缺席期间顶替他的魏伦罗伊特,在10场比赛中失误6次,失误率高达60%。

奥格斯近两轮面对的是相对较弱的对手中游的美因茨和倒数的弗赖堡,两战全负说明状态更为糟糕。本场比赛即使有主场之利也不看好该队。

因戈尔恢复主场强势

因戈尔VSFS法兰 推荐:3

FS法兰无欲无求,本轮看好其作客输球。

FS法兰目前排名第10,升级和降级都不可能,近期该队虽然仍然持续保挂不败,不过球队四场连平,近两轮都是遭遇倒数六名之内的球队,都没有拿到胜利,球队的状态已现下滑。

因戈尔排名第一,不过优势不算大,只比第三的球队多4分。近期该队主场连续三场不胜,已经让优势持续缩小。本次再坐镇主场,因戈尔应该有较强的取胜欲望。

其实冬歇期前因戈尔的主场战绩相当强悍,10个主场7胜3平,完全值得信赖。本轮恢复主场强势的可能性很大。

朗斯军心涣散

波尔多VS朗斯 推荐:3

朗斯很难保级,军心已失,作客输球几率大。

朗斯作为升班马,本季在法甲中举步维艰,目前排名倒数第二,比降级区外的倒四名洛里昂少了9分,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朗斯保级已经相当困难。其实前轮击败图卢兹,球队保级还保有一线希望,不过上轮负于马赛之后,让球队终于丧失了信心。

波尔多上轮负于图卢兹结束了8轮不败。近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强势,打朗斯并不困难。

鲁斯南周日博胆分析:沙尔克客场强势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