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公开赛火热进行 林丹进决赛欲破“魔咒”

大马公开赛火热进行 林丹进决赛欲破“魔咒”

林丹(微博 博客)杀进决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马来西亚公开赛半决赛,林丹苦战1小时19分钟,以2比1逆转排名世界第二的约根森,杀进决赛。在东南亚三站顶级赛上至今未能收获冠军,林丹也表示自己不会有所保留,会全力争冠。

世界排名回升到世界第三,林丹的排名积分仅次于师弟谌龙(微博)和丹麦名将约根森。昨天这场强强对话,林丹首局14比21失利。不过,志在弥补缺憾的林丹随后21比19、21比17连扳两局,完成逆转。这样,林丹将在决赛中迎战师弟谌龙,后者半决赛淘汰了队友王睁茗(微博)

在东南亚三站顶级赛印尼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的赛场,林丹19次参赛却始终未能夺得一次冠军,其间仅有3次跻身决赛的经历。战胜约根森,这是林丹第四次进入决赛。

“只要能够赢得胜利,怎么打都可以。现在男单赛场竞争很激烈,每个球员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也不会例外。”林丹强调,自己对马来西亚的赛场并不存在心理障碍,自己2007年就在吉隆坡夺得了世锦赛冠军。

对于决赛对手师弟谌龙的接班问题,林丹表示,“大家都应该做好各自的角色。他现在是世界第一,不管汤姆斯杯还是苏迪曼杯,都要承担起一单的责任。我如果还是排名队内第二,那么我就会做好我二单的任务。”

女单半决赛,李雪芮(微博)2比1力克新世界第一 内瓦尔,杀进决赛,王适娴(微博)0比2不敌新科世锦赛冠军马琳(微博)。混双半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徐晨(微博)/马晋(微博)和张楠/赵云蕾会师决赛。女双决赛,将由中国新锐组合骆赢/骆羽迎战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