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跑勋章】杨连慧——拳坛相声家也有血泪

【陪跑勋章】杨连慧——拳坛相声家也有血泪

杨连慧陪伴陈盆滨(微博) 跑完最后5公里

“其实我们所从事的东西,内容是相通的。”

职业拳手杨连慧是“挑战100-一执跑”第三天的陪跑嘉宾。与前两天的嘉宾不同,他没有从起点出发,而是在倒数五公里处加入陈盆滨,与挑战者一起冲过终点。

杨连慧近年来在美国、澳门、上海等国际舞台比赛,越来越受欢迎。他在外宾面前用“杨式英语”发表演讲,在拳台上用狡黠的策略扰乱对手心态,在采访时出口就是诙谐的笑话……“拳坛相声家”的美誉,让他人气越来越高。

但如果杨连慧只靠嘴皮子,肯定无法像现在那样,离世界拳王金腰带只剩下一步之遥。当年他只身前往韩国,当教练、当经纪人、当围绳小子,为的只是有机会站在拳台中央,继续追梦。近两年来,他的比赛KO率高达100%,但过往也曾经在比赛中被对手轰至颧骨骨折。成功路上,永远少不了血汗的付出。

不到一个月前,杨连慧在北京第一次见到陈盆滨。原计划这个星期前往美国训练的他,因为得知陈盆滨“挑战100”的壮举,而选择延后赴美,先来陪他跑一段。杨连慧说,两人从事的专业核心相通。他们都在为属于自己的里程碑顽强挑战。一个金腰带之梦,一个跑到60岁的誓言,他们的血液中都流动着“一意固行”的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