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建新帅人选浮出水面 青岛功勋教练将入主

曝福建新帅人选浮出水面 青岛功勋教练将入主

王伟力上赛季在山西执教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前曾任青岛男篮(微博) 、山西男篮主帅的王伟力,将很有可能与福建男篮签约,在2015-16赛季执掌球队教鞭,目前双方正就合同进行商谈。

早期曾在济南部队担任教练员的王伟力,是青岛篮球功勋卓著的人物,他先后在济南部队青年队、济南部队和青岛男篮担任了16个赛季的主教练,而2008-09赛季率领青岛男篮升入CBA联赛是他执教生涯的一大亮点。此后,王伟力曾在新疆男篮(微博) 任助理教练,2013-14赛季接手山西男篮,处于更名动荡中的山西男篮战绩不佳,王伟力中途下课。

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福建男篮令人大跌眼镜,拥有本土王牌级别中锋王哲林的他们,仅以10升28负的战绩位列全部20支球队的第16位,联赛进行过程中,福建男篮就曾经历过换帅,助理教练朱世龙顶替外教普拉达。休赛期,福建男篮积极为能寻找到一位适合球队的主帅而努力,王伟力已经进入他们的视线,并且双方开始了商谈,如果最后谈拢,王伟力将在2015-16赛季成为福建男篮主帅。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