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勇士轻松迎连胜 巴萨主场擒皇马

NBA菲尼克斯太阳 VS 金州勇士(周四308)

开赛时间:4月3日 10:30

太阳的表现则不敢恭维,75轮常规赛中胜率只有5成多一点,在西岸区排名第十,很有可能无望季后赛。而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太阳原本起步不错,取得四连胜,孰料之后却连败国王开拓者(两负)和雷霆,遭遇四连败,其中还有连续三个主场优势,状态可见一般。

勇士的表现已经不用过多赘述,一直都在联盟中保持极为强劲的走势,中途虽短暂下滑,但无碍其高居联盟第一的表现。在74轮常规赛中,该队录得61胜13负,胜率达到8成以上,傲视联盟诸强。而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更是录得全胜战绩,并未因锁定季后赛资格而下滑。

两队最近10次交手,金州勇士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五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2.5分,充分肯定了主队优势,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12.5):金州勇士胜

【欧冠(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周四304)

开赛时间:4月3日 02:45

皇马(数据) 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世纪德比,蔓延到篮球赛场,此役是小组榜首之争。皇家马德里目前以10胜2负的战绩暂列小组榜首,巴塞罗那紧随其后只是少胜一场而已。不过两队在得失分上有明显差异,皇马得失分为1045比864,巴塞罗那得失分则为976比917,很明显皇马攻防水准更胜一筹,无愧于小组榜首之名。但是要注意的是,两队都已经锁定下一阶段季后赛资格,所以本场比赛更多是两队之间的仇怨,以及荣誉之争。

两队最近7次交锋,巴塞罗那3胜4负略逊一筹,其中主场遭遇三连败。竞彩开出主让2.5分,毫无疑问此举有看低皇马之嫌,因为其表现更佳。

让分胜负推荐(-2.5):巴塞罗那胜

云淡风轻篮彩:勇士轻松迎连胜 巴萨主场擒皇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