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闻晨报:贝利,别评价中国足球 请回家休息

当球王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当你说出了一句废话,还能上头条,而且被到处转载。为某品牌赚吆喝,贝利近日造访广州恒大基地,“乌鸦嘴”一张一闭,就把中国足球的前世今生概括了。贝利还说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亲眼看到中国队与巴西队会师世界杯决赛的那一幕——听到这句话,球迷更加相信“中国足球没指望了”。当然,贝利的这句话还有另外一个效果,那就是令人浑身起鸡皮疙瘩,我相信在贝利的身边,一定缺少一位公关人士,否则,我宁愿相信这是他说话不过脑子的结果。而且,贝利说话一向是“没有底线”的,比如,在娶了比自己年轻30多岁的日裔妻子之后,球王说这是他人生的“最后一射”。

球王需要赚钱,这无可厚非。马拉多纳前些年不也是到中国来赚吆喝么,还开出了陪吃一顿饭20万的价码。球王也是人,也需要养家糊口,特别像贝利这样的球王,在娶了年轻漂亮的妻子之后,更需要赚钱养家。不过,贝利和老马有些不同,老马当年就是再穷,最起码还保留着自己的底线和率真的个性,不会说一些官话、废话。贝利就不同了,最近这些年,贝利带着传奇的光环,四处为赞助商站台。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贝利简直以“国父”形象自居。在他的自传中,贝利说,在美国,马丁·路德·金拥有自己的纪念馆,但在巴西,没有贝利的纪念馆,“在我看来,这是不对的。”贝利说。

把自己比作巴西的马丁·路德·金,贝利是不是入戏太深了?据说,这次来中国前,贝利已经绕着地球飞了一圈,他去过的地方除了要为赞助商站台、满脸堆笑,还要说一些不找边际的套话。要知道,去年,他刚做完手术,巴西媒体甚至还一度报道贝利可能病危的消息。

贝利,早点回家,好好休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