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龙巡赛千人激战 吴绍纲金韬确认参赛

WPT龙巡赛千人激战 吴绍纲金韬确认参赛

由联众扑克世界携手WPT共同打造的系列赛事——WPT Dragon series(以下简称“WPT龙巡赛”)济州岛站卫星赛已于3月10日开始,截至目前,已有上千人次参与挑战。此外,亚洲最有成就的扑克牌手之一吴绍纲以及被誉为“百万先生”的金韬已确认将参加4月11日、12日进行的Day1主赛,与其他选手共同向龙巡赛霸主发起冲击。

据了解,作为近年来亚洲德州扑克界势头强劲的两名牌手,吴绍纲、金韬战绩显赫。2015年1月,两人正式成为联众扑克世界签约牌手,他们将定期参与扑克世界线上、线下赛事,与联众用户一起,共同追求更高的扑克竞技水准。WPT龙巡赛济州岛战便将成为一次绝佳的实战机会,搭建德扑爱好者与顶尖牌手切磋交流的平台。

本届赛事的最终较量,定于4月20-21日将在韩国济州岛进行。作为韩国最大的火山岛屿,济州岛素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亦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济州岛集秀美的自然风光与丰富多样的人文景点于一体,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相信参赛选手将在异域美景中尽享德扑比赛的精彩与刺激。

自2014年以来,WPT龙巡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牌手的参加,且影响力和范围不断扩,已经成为一个德州扑克品牌赛事。据悉,第六届 WPT龙巡赛将继续在联众扑克世界进行线上选拔,同时发起全国多赛区的线下联动,让玩家尽享竞技乐趣。

未来,WPT龙巡赛将继续为更多德州爱好者们提供参与国际顶级赛事的平台,为德州扑克玩家展示实力提供一个途径,更让世界看到中国德州扑克玩家的实力!

更多WPT龙巡赛相关信息,可关注官网微信账号“联众扑克世界”,或登录联众扑克世界官方网站:http://id.ourgame.com/pok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