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葡萄牙0-2佛得角 C罗领衔大牌齐缺席

热身赛-葡萄牙0-2佛得角 C罗领衔大牌齐缺席

C罗(微博 数据) 缺席葡萄牙输球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3点4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10人葡萄牙主场0-2不敌佛得角,福特斯和格戈破门,C罗缺席。

比赛看点

庆祝葡萄牙足协成立百年:这场比赛是为了庆祝葡萄牙足协成立一百年。双方都排出了一套二线阵容,客场作战的佛得角表现更为出色,并最终以2-0取胜。这场比赛的收入将捐给佛得角福戈岛火山喷发事件中的受害者。

C罗领衔大牌缺席:这场比赛主帅桑托斯给了很多年轻人机会,主要以练兵为主,在欧预赛2-1赢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出场的球员都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包括C罗、科恩特朗穆蒂尼奥等在内的大牌齐缺席。

葡萄牙6将迎首秀:此役葡萄牙有多名球员晋升国脚,包括安东尼-洛佩斯、保罗-奥利维拉、安德里-平托、贝纳尔多-席尔瓦、乌克拉、安德雷6人。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贝纳尔多-席尔瓦角球传中,维埃里尼亚前点甩头攻门,沃齐哈门线上将球得到。第17分钟,若奥-马里奥传球,安德雷-戈麦斯禁区前大力低射,门将沃齐哈将球扑出。

第37分钟,安图内斯后场失误,福特斯在右路的传中似传似射,皮球越过安东尼-洛佩斯的头顶坠入后角,佛得角客场1-0领先。

第43分钟,赫尔顿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格戈轻松垫射破网,2-0!

第61分钟,安德雷-平托禁区前铲飞赫尔顿被直接红牌罚下,葡萄牙只剩10人作战。

数据分析

葡萄牙
项目
佛得角
0
比分
2
14
射门次数
5
3
射正次数
2
9
角球
2
509
传球数
374
58%
控球率
42%
2
越位
0
12
犯规
19
1
红牌
0
1
黄牌
1
28
抢断
22

排出一套二线阵容的葡萄牙踢的没有什么章法,反倒是客场作战的佛得角反击很犀利。葡萄牙射门14比5领先,射正3比2,但佛得角2次射正就打进了2球。葡萄牙控球58%占优,但得势不得分。

赛后声音

桑托斯(葡萄牙主帅):“我们下半场只剩10人反而踢的不错,还能组织起攻势。总的来说,我们缺少创造力和速度,也少了一些侵略性,佛得角今天踢的很好。”

媒体评论

《纪录报》:“葡萄牙大练兵,但实际效果并不是很好,临时组建的葡萄牙二队战斗力不如佛得角。”

出场阵容

葡萄牙(4231):

门将:1-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21-塞德里克(10-皮齐66')、4-保罗-奥利维拉、3-安德雷-平托、5-安图内斯

中场:18-阿德里安(14-安德雷66')、15-安德雷-戈麦斯(2-安德雷-阿尔梅达80')

中场:8-贝尔纳多-席尔瓦(6-达尼洛-佩雷拉62')、16-若奥-马里奥(17-乌克拉46')、11-维埃里尼亚

前锋:9-乌戈-阿尔梅达(23-埃德尔66')

佛得角(433):

门将:1-沃齐哈

后卫:2-杰弗里-福特斯、3-巴雷拉(17-卡鲁72')、14-格戈(22-斯蒂夫-福特斯46')、18-尼瓦尔多

中场:4-塞梅多、15-罗查、13-普拉蒂尼(5-巴班科62')

前锋:7-福特斯(11-加里80')、19-塔瓦雷斯(9-里卡多81')、10-赫尔顿(20-门德斯8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