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伤病对中国队考验大 双方都会玩命踢

腾讯体育3月31日南京讯(特派记者 赵宇)作为腾讯体育特邀嘉宾,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将会在现场观看国足同突尼斯队的比赛。谈到这场比赛,朱广沪认为今晚的比赛将是对中国队很大的考验,双方队员在比赛中都会玩命踢。

对于中国国家队的表现,朱广沪一直非常关注,他和现任国家队主教练佩兰的关系非常好,亚洲杯期间,佩兰曾多次邀请朱广沪到现场观看中国队的训练和比赛。朱广沪认为,佩兰在亚洲杯结束之后也招入了一些新队员,并且在之前同海地队比赛中给了他们机会,“佩兰也说过,亚洲杯后会继续考察新队员。他需要不同类型的球员,正好利用热身赛机会选人、看人。上一场2比2战平海地队,佩兰对于结果不是很满意,但球队两次落后,两次扳平,这样的过程还是不错的,也很好地锻炼了队员们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目前,突尼斯队的国际足联排名是第25位,比中国队高出不少,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将会是特别大的考验,突尼斯队上场比赛0比2输给了日本,可能跟时差、旅途疲劳有关系。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他们基本上适应了亚洲的气候和时差。另外再加上他们本身也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一些球员在欧洲踢球,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比较强,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考验。”

谈到目前中国队的情况,朱广沪表示郑智、孙可(微博) 数据)、张呈栋等人的受伤会对球队实力带来一定影响,“另外最近也有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受伤了,我觉得这对于佩兰的排兵布阵会有很大影响,我们需要有一个合理的人员配备,这也是比较大的考验。”

预测本场比赛结果时,朱广沪表示这确实很难,“今天这场比赛双方球员肯定都会玩命踢。因为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他们需要增加比赛经验为世界杯预选赛打基础,比赛一定很激烈。突尼斯队刚刚输掉一场比赛,肯定不想以两连败的方式结束亚洲之行,所以他们会在比赛中更玩命。”

今晚,朱广沪将在南京奥体中心现场观看中国队比赛,并且会在转播开始时接受腾讯体育后方演播室出镜连线,跟网友们一起关注中国队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