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暗示骑士难夺冠 13年不变!詹皇敢挑战吗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防守夺冠还是铁律!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联盟过去13年的总冠军当中,他们的防守效率都排进了联盟前十,而且过去25届总冠军当中有23届总冠军的防守效率排进了前十。本赛季骑士队的防守效率仅排在第20位,如果他们想在没有提升防守效率的情况下争夺总冠军,那么就是要挑战13年的历史,因此《老实人报》直言:骑士队今年的夺冠难度真的很大!

尽管骑士队在本赛季初期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但是如今他们又回到了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之中,这一点从各大媒体的实力榜、排名和夺冠赔率可以体现出。在过去的两个月当中,骑士队一直是联盟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期间他们击败过无数的季后赛竞争者,并一步一步的上升到东部联盟第二的位置,仅次于老鹰队。

然而即使近期有着出色的表现,可是仍然有一个因素阻碍着骑士队去争夺总冠军,ESPN资深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指出了这个关键的因素——防守。斯特恩说:“在联盟过去13年的总冠军当中,他们的防守效率都排进了联盟前十;即使是过去的25届总冠军里,都有23届总冠军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前十位。骑士队本赛季的防守效率怎样?仅排在联盟第20位,还不如排名第17的快船队。”

必须得承认,骑士队防守效率的排名之所以这么低,和他们在赛季初期的糟糕表现有很大关系。自从今年1月16日勒布朗-詹姆斯健康归来,以及三位新援季莫夫-莫兹戈夫、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的加盟后,骑士队的表现就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自那之后他们的胜率是全联盟最高的,可是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的防守效率也没能排名联盟前十(第11位)。

如果事情没有得到改变,那么骑士队在季后赛中面临的最棘手的敌人,将是13年的历史,这个挑战显然要比对阵老鹰队、公牛队或者其他任何对手来得更大。也就是说,在剩余的常规赛当中,骑士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正如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所说:“我们还没有到达终点,还有几周的时间常规赛才能结束,所以我们需要将注意力转移回来,尽快的重新回到正轨,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