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与舜天偶遇 佩兰高洪波场边交流经验

国足训练与舜天偶遇 佩兰高洪波场边交流经验

佩兰与高洪波热聊

腾讯体育3月29日南京讯(特派记者赵宇)“这堂训练课可能只开放前15分钟。”今日下午五点半,国足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这里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课开始之前,记者们得到了内部工作人员这样的消息。

按照国足以往惯例,球队基本上只会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对记者封闭。比赛开始前倒数第二天训练,基本上会完全开放。得到这样的消息之后,记者们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训练开始后没多久,国足工作人员又带着记者们的疑问同佩兰进行沟通,结果佩兰的态度倒是很明确:“训练向媒体全部开放,不封闭。”很显然,佩兰并不希望这样的训练对外封闭。其实亚洲杯期间就曾有过类似情况,国足工作人员告知训练封闭,结果佩兰又告知开放。球队在坎贝尔小镇集训时,佩兰还曾亲自告知体育场工作人员,让中国记者到场内观看训练。

国足今日训练除了向记者开放之外,还完全向当地球迷开放,不少球迷都获得了进入体育场看台观看国足训练机会。由于训练场看台限制人数,因此一些来的较晚的球迷只好扒着场边的铁丝网观看。

国足训练刚开始时,正好在另外一块场地训练的江苏舜天队结束了训练,全队从国足训练场北面跑道穿过,两支球队在这里相遇,完全属于巧合。看到高洪波从场边走过时,佩兰主动上前,跟高洪波在场边进行了交流。

高洪波也曾担任过国家队主教练,他和佩兰之间的交流没有任何障碍,两个人以往也曾不止一次就国家队技战术和球员特点问题进行过深入探讨。对于目前这支国家队的球员特点,高洪波还是非常熟悉的,也曾为佩兰提出过一些比较好的建议,两人在足球业务探讨方面非常顺畅。

不过由于国足的训练已经开始,因此两人这次交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为了不影响国家队训练,高洪波也没有在场边观看,而是跟佩兰简单交流之后就离开了训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