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已成约会秘籍!曝日本女生钟情马拉松男

[摘要]日本日前举行了名为“拥有什么兴趣爱好的男人最受女生欢迎”的票选,结果“爱做料理”排在了第一位。令人颇意外的是,“爱跑马拉松”紧随其后,位列第二。

跑步已成约会秘籍!曝日本女生钟情马拉松男

马拉松男受日本女生欢迎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日本日前举行了名为“拥有什么兴趣爱好的男人最受女生欢迎”的票选,结果“爱做料理”排在了第一位。令人颇意外的是,“爱跑马拉松”紧随其后,位列第二。不少日本男性网友纷纷吐槽:“原来追到心中的女神需要这一个条件,明天就去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

日前,某机构进行的名为“拥有什么兴趣爱好的男人最受女生欢迎”的票选结果,引来热议。日本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应该具备的条件前五位分别是:1、爱做料理,2、爱跑马拉松,3、擅长驾车,4、爱吃甜食,5、outdoor派(指爱好户外(微博)运动,性格开朗)。

令人最为吃惊的是,“马拉松男”成为日本女生最钟情的男生类型之一。接受调查的女性给出的理由形形色色:“爱好跑马拉松,证明这个男生挺有耐心和毅力的”(在艺术行业工作的23岁女性);“情侣之间,拥有共同的爱好非常重要,而跑步是男女生可以一起做的简单运动之一”(26岁的女公务员);“感觉爱好马拉松的男生大多性格开朗,爱旅行,希望他能带动我积极地去运动”(25岁的女教师);“就是觉得跑马拉松的男生很帅气,如果男友的马拉松成绩很棒的话,会让我很有面子”(19岁的女大学生);“马拉松运动本身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约会时一边跑步一边欣赏沿途不同的风景”(22岁的媒体从业者);“能够咬牙跑完长距离的路途,也一定程度体现了他是可以信赖,有责任感的男人”(29岁的女医生);“能够坚持长途跋涉的男人性格认真严谨,应该不会花心”(31岁的女店员)。很多日本女生指出,马拉松可以作为与男友约会的内容之一:“平时可以一起练习,把参加马拉松比赛当作是共同的目标,一起去为实现它而努力。也象征着两人有默契携手人生的意味。”

马拉松是日本民间普及度最高的运动之一,一年之中,有各种不同规模、形式的比赛。但这项调查结果还是让不少日本男性网友意外不已。不少人吐槽:“原来马拉松已经成为约会秘籍”,“原来追到心中的女神需要这一个条件,明天就去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证明自己的决心。”有人半开玩笑道:“那么不是高富帅的我也有机会了?马拉松万岁!”(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