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国羽男单覆没 柴飚/洪炜挺进男双决赛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2015年羽毛球印度公开赛半决赛,男单中国选手薛松不敌印度的斯里坎斯,国羽男单全军覆没。男双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则强势入围决赛。

男单半决赛,林丹(微博 博客)爆冷输给印尼的小苏吉亚托后,国羽只剩下薛松作为独苗,薛松与东道主选手斯里坎斯交锋,斯里坎斯曾经在去年中国公开赛淘汰林丹,实力在薛松之上,薛松世界排名第43,印度选手世界排名第四。果然,在对攻战里薛松劣势明显,16-21、13-21连输两局止步四强,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另一场半决赛丹麦的阿萨尔森对阵印尼的小苏吉亚托,第一局苏吉亚托24-22险胜,第二局阿萨尔森17-11领先,此时苏吉亚托因伤退赛。这样,阿萨尔森幸运晋级决赛,将与印度的斯里坎斯争金。

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印度的 内瓦尔直落两局21-15、21-11淘汰日本的桥本由衣。三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苦战三局2-1击败了二号种子、新科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的马琳(微博)。决赛内瓦尔和因达农争冠。

男双半决赛,中国组合柴飚/洪炜凭借犀利的进攻,苦战三局2-1逆转一对俄罗斯组合,三局比分是17-21、21-18、21-12。决赛将与丹麦的彼得森/克劳丁争冠,后者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丹麦的鲍伊(微博)/摩根森。

女双半决赛,二号种子骆赢/骆羽和包宜鑫(微博)/汤金华中国德比,骆赢/骆羽配合更为默契,29-27、21-19拿下,决赛将与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争冠。

混双半决赛,刘成(微博)/包宜鑫21-13、21-10击败一对印尼组合,将与头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争冠。(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