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篮网评奖:吉林妖卫MVP 最佳阵容本土仅1人

亚篮网评奖:吉林妖卫MVP 最佳阵容本土仅1人

国内球员仅阿联入选最佳阵容

琼斯三分绝杀  吉林力克新疆截图

琼斯三分绝杀 吉林力克新疆

0'54''

37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亚洲篮球网》评出了2014-15赛季CBA联赛各大奖项,帮助北京男篮夺冠的马布里(微博)被评为总决赛MVP,吉林外援荣膺赛季MVP,最佳阵容中只有易建联一名本土球员,此外,潜力新星周琦被评为最佳防守队员。

在《亚洲篮球网》的这份榜单中,总决赛六场比赛场均贡献29.7分、4.8个篮、5.7次助攻和2次抢断,并率领北京男篮夺取总冠军的马布里,毫无疑问地成为总决赛MVP获得者。而整个赛季的最佳球员归属吉林妖卫琼斯,在为吉林男篮(微博) 出战的41场比赛中,琼斯场均可以拿到36.8分、7.8个篮板、8.4次助攻和2.7次抢断,位列得分榜第三位、助攻榜第一位和抢断榜第六位,是2014-15赛季CBA联赛最为耀眼的球员之一。

令人感到欣喜的是,效力于新疆的潜力新星周琦被《亚洲篮球网》评为最佳防守队员,周琦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场均为新疆出战28.7分钟,有14.1分、7个篮板和3.3次盖帽进账,位列联盟盖帽榜之首。入选最佳阵容的5人分别是青岛外援哈达迪(场均20.4分、13.9个篮板、3.7次助攻、2.3次盖帽)、新疆外援布拉切(场均31.1分、14.6个篮板、5.1次助攻、2.8次抢断)、本土王牌易建联(27.5分、10.8个篮板、1.3次助攻、1.7次抢断、1.3次盖帽)辽宁外援哈德森(31.2分、7.7个篮板、6.9次助攻、3.1次抢断)以及吉林外援琼斯(场均36.8分、7.8个篮板、8.4次助攻、2.7次抢断。最佳教练奖项归属了拿到第三次总冠军的北京主帅闵鹿蕾(微博)

此外,第二阵容入选者包括:广厦外援霍尔曼、北京外援莫里斯、浙江外援查尔斯-甘尼斯、山西外援韦弗、浙江外援麦克克鲁姆;入选第三阵容的是:东莞外援迪奥古、上海外援比斯利、东莞外援鲍比-布朗、重庆外援沃伦和四川外援菲巴;被评为优秀球员的是广东外援威尔-拜纳姆、广东老将朱芳雨、辽宁中锋韩德君、北京后卫李根、广厦外援富兰克林、东莞锋线顾全、新疆新星周琦、佛山外援约什-阿克格农、佛山亚外法迪-哈提布、山东外援杰特、山东外援克拉克、辽宁外援汤普森、江苏内线常林、福建中锋王哲林以及八一新星邹雨宸。

《亚洲篮球网》还单独评出了外援最佳阵容和本土最佳阵容。布拉切、麦克克鲁姆、哈德森和琼斯入选外援最佳阵容,入选本土最佳阵容的球员是周琦、易建联、王哲林、邹雨宸和朱芳雨。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