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WPT中国赛10月28日再战三亚

2015年WPT中国赛10月28日再战三亚

日前,联众公司宣布,2015中国(三亚)扑克游戏巡回赛(WPT中国赛)将于10月28日在三亚再度开赛,这将是该赛事连续四年举行。

WPT全称为“World Poker Tour”,中文为“世界扑克巡回赛”,是全球扑克赛事之一。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为WPT的中国站赛事,是经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批准,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与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世界扑克巡回赛WPT授权的一项国际扑克赛事。

自2012年以来, WPT中国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牌手的参加,影响力和范围不断扩大,参赛人数更已累计超过万人。其中,2013WPT中国赛现场主赛和附加赛共计3000多人次参加,规模超过所有WPT欧巡赛。此外,2014WPT中国赛首度开启大规模赛事直播,近400万人次通过主流视频门户网站观看了赛事。因高组织水平、高国际竞技水准,以及高参与度,WPT中国赛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大规模、最有口碑的扑克赛事之一。

源于WPT中国赛的成功,联众深得WPT的认可与肯定,因而成为其亚洲扑克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获得在15个亚洲国家及地区组织锦标赛并提供WPT品牌服务的八年独家特许权,这无疑将在亚洲掀起一股WPT热潮。

据了解,2015 WPT中国赛定于10月28日-11月3日举行,为期七天。基于WPT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及扑克竞技运动的持续升温,我们有理由相信2015WPT中国赛在赛事规模方面将实现历史性的突破。联众公司表示,希望通过WPT中国赛这项国际赛事的长年举办,以最高的赛事组织准则和竞技水准打造属于中国品牌的国际智力竞技赛事,推动扑克竞技运动在中国健康积极的快速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