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三巨头打出完美一战 他们能相亲相爱吗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骑士客场以111-89大胜灰熊,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完成了对对手的横扫。三巨头今天均贫富,打的十分和谐,乐福(微博) 22分,詹姆斯20分,欧文24分。这下,大家都满意了。

骑士战绩不成问题,但球队内部的关系始终如同定时炸弹。乐福表示“我与詹姆斯不是最好的朋友”,而随后詹姆斯在自己的个人账户上张贴与队友合影的照片,其中便没有发现乐福。可能詹皇无意,可媒体有心,关于“骑士内部是不是有些问题”的猜疑,蜂拥而起。

乐福对自己的地位不太满意,这不是秘密,毕竟本赛季加盟骑士后,他的个人数据大幅下滑,还被质疑为“不配拿到顶薪”。好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乐福也袒露心声:“为了夺取总冠军,一切都可以忍受。”但注意这段台词,忍受的前提是“夺取总冠军”。

今日客场对阵灰熊,理论上是一次高难度的战役。灰熊贵为西部第二,而且全须全尾,主力尽出。能不能在这支强敌身上拿下胜利?事实证明,骑士不仅可以,还能将对手打到吐血。光是打到第三节,双方就已分出胜负。因此从这一层面来看,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完胜。

赢在哪儿?赢在三巨头的一齐发挥。欧文攻击,乐福攻击与抢篮板并重,詹姆斯则继续统领全军。值得注意的是,乐福本场比赛的高得分,不只是单纯的在外线扮演高炮台,詹姆斯给他喂出的空中接力,以及他在内线的单打,均在本场比赛中有所展示。而这也是对乐福最合理的使用方式,毕竟若是把上赛季场均26.1分12.5篮板的内线强人仅仅当成射手来使用,未免有些太过糟蹋了。

理论上来讲,这样一场胜利可以作为样板,为骑士指出一条最合理的赢球之路。而如若乐福能一直这么打,想必也不会再动什么心思,再有什么纠结。只是理论归理论,现实归现实,这样的打法看起来确实很美,但骑士真的能一直给乐福喂球下去吗?说的直白点,三巨头真的能相亲相爱,乐福真的能把自己在球队里的地位,提到与詹姆斯与欧文平起平坐的层次吗?

如果骑士能延续这样的态势,那么他们或许将战无不胜;但如果这只是昙花一现,乐福依旧要为另外两位巨头牺牲牺牲再牺牲,那么至少从夺冠前景来看,将依旧迷雾重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