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阿尔滨毅腾两连胜 华夏幸福艰难平

中甲综述:阿尔滨毅腾两连胜 华夏幸福艰难平

毅腾两连胜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本赛季中甲第二轮的8场比赛全部结束,北京理工2-0轻取贵州智诚拿下2连胜,呼和浩特中优客场3-0大胜湖南湘涛,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1-0绝杀北京北控实现2连胜,天津松江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深圳宇恒主场1-2不敌新疆。另外河北华夏幸福打平延边长白山,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赢得青岛德比,哈尔滨毅腾力克江西联盛。

大连阿尔滨1-0北京北控

中甲第二轮,斯塔诺率北京北控战旧主。第2分钟,北控组织攻势,阎相闯(微博)在对方门前打空门偏出,错失良机。赛至第62分钟,阿尔滨获得前场任意球,布鲁诺主罚直接起脚射门,皮球中柱弹出。第78分钟,阿尔滨右边卫艾迪在前场右边路带球内切射门,皮球打在路姜身上发生变向,布鲁诺突然前插至小禁区中路迎球抽射得手,打入制胜球。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1-0力擒北京北控,从而拿下开季2连胜。反观北京北控遭遇赛季首败。

深圳宇恒1-2新疆

本场比赛第25分钟,巴巴卡为深圳宇恒破门,主队1-0领先。不过5分钟后,达纳拉赫进球建功力助新疆队将比分扳为1-1平。赛至第81分钟,新疆队再入一球,破门的依旧是达纳拉赫。最终深圳宇恒主场1-2不敌新疆,后者拿到赛季首胜。至于深圳宇恒开季1平1负。

北京理工2-0贵州智诚

北京理工此番在主场迎来了贵州智诚。开局第17分钟,北京理工当家前锋马尔奎斯率先破门,北京理工早早取得1-0。第26分钟,北京理工由王尔卓再度破门。赛至第39分钟,贵州智诚的连琛染红。易边再战,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斩获进球。最终,北京理工以2-0力克贵州智诚,前者拿到开季2连胜,后者开季不胜。

湖南湘涛0-3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上半时,两队都未取得进球以0-0互交白卷。第52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前锋多利在对方禁区内拔脚低射破门。第86分钟,前国奥核心王云龙(微博)单刀推射得分,进而将比分扩大为2-0。补时阶段,林坤抽射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3-0。最终,呼和浩特中优在客场以3-0大胜湖南湘涛,拿到赛季首胜。反观湖南湘涛开季前2轮,仅仅拿到1平1负且一球未进。

武汉卓尔0-1天津松江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时,天津松江前场组织攻势,卢西奥边路得球传中,克劳迪内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另外在第88分钟,卢西奥染红被罚下场。最终,天津松江客场1-0取胜,拿下赛季首胜。反观武汉卓尔遭遇赛季首败。

河北华夏幸福2-2延边长白山

此役第59分钟,延边队前锋斯蒂夫门前补射得分,延边队客场1-0领先。赛至第8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贾晓琛(微博)主罚传中,拉多维奇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第9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米利亚斯外围凌空抽射打入世界波。不过在第92分钟,延边队的河太均捅射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2惜平延边长白山。本轮战罢,河北华夏幸福开季1平1负,反观延边长白山则是1胜1平。

江西联盛1-2哈尔滨毅腾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毅腾外援前锋里卡多破门得分,毅腾1-0领先。赛至第40分钟,联盛外援前锋阿迪在中圈内突然起右脚吊射,毅腾门将站位太过靠前,皮球越过头顶飞入球网,联盛1-1扳平比分。第71分钟,毅腾获得点球机会,卜鑫(微博)主罚命中。最终哈尔滨毅腾客场2-1力克江西联盛拿下2连胜。反观升班马江西联盛则是2连败。

青岛黄海制药0-2青岛中能

在备受瞩目的青岛德比中,青岛中能成为赢家。此役第22分钟,青岛中能赢得了点球机会,王君主罚命中,青岛中能1-0领先。赛至第90分钟,青岛中能外援瑞斯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此役之后,青岛中能拿到赛季首胜。反观青岛黄海制药则开季不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