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连足北控火热碰撞 青岛演激情德比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联赛第二轮揭开战幕。本轮赛事,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与北京北控之间的较量,最为惹人关注。同时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与青岛黄海制药,谁能够拿下青岛德比的胜利,也甚是引人关注。另外如哈尔滨毅腾、武汉卓尔、河北华夏幸福等,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3月2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阿尔滨不败

历史交锋:在2011赛季中甲,两队曾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拿到胜利。

近期战况:2015中甲首轮,大连阿尔滨4-0大胜新疆队,彰显出了不俗的实力。而新贵北京北控力克天津松江,也拿下赛季开门红。

比赛焦点:阿尔滨与北控在本赛季都是冲超大热门,这使得两队之间的较量,格外的惹人关注。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来看,阿尔滨与北控伯仲之间,不过阿尔滨在技战术层面更为娴熟一些。反观北控一方新援较多,故而仍处于磨合期。再加上阿尔滨此番坐拥主场之势,因此取分几率要更大一些。

北京理工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3月21日14时30分

预测结果:北理工获胜

历史交锋:历史上,两队在中甲赛场有过四次交锋,北京理工2胜2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况:北京理工在赛季首轮爆冷擒下河北华夏幸福,不过绝杀功臣胡明不幸染红,将缺席此战。反观贵州智诚首轮战平深圳宇恒,拿下1分,不过主力后卫蒋亮染红,也将缺席此战。

比赛焦点:赛季首轮,北京理工出色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令人印象深刻。贵州智诚想要依仗国产攻击群来攻破北京理工的防线,自然绝非易事。而考虑到上述情况,北京理工此番一役很有可能攻出来。故而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北京理工,延续取胜势头的可能性极大。

武汉卓尔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3月2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获胜

历史交锋:历史上,两队在中甲赛场有过六次交锋,武汉卓尔3胜2平1负占上风。

近期战况:赛季首轮,武汉卓尔凭借姚翰林的进球绝杀了呼和浩特中优。至于天津松江则不敌北京北控。

比赛焦点:由拉法、约维尔等构建的卓尔进攻组合,虽然没有在首轮斩获进球,却还是展露出了不俗的攻击力,并且全队上下比赛经验丰富,人员也相对齐整。反观天津松江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人员配置与技战术打法,一旦克劳迪内与卢西奥被冻结,松江进攻端火力将折损过半。故而两队此番一战,就看谁能够在防守中更好的限制对方的进攻核心人物。

湖南湘涛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3月21日15时

预测结果:湘涛获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况:两队在赛季首轮都没有斩获胜利,湘涛拿到1分,呼和浩特中优则是不敌武汉卓尔。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中优虽然是中甲新军,但他们在首轮打得并不保守,给武汉卓尔带来了不少麻烦。反观湖南湘涛,他们在进攻端固然有一定的阵容厚度,但欠缺默契,尚未形成团队战斗力,不过客观的讲,湖南湘涛在整体实力、阵容厚度以及比赛经验上,都占有明显优势,故而此役取胜几率较大。

深圳宇恒VS新疆

比赛时间:3月2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上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锋,全部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况:赛季首轮,深圳宇恒主场打平贵州智诚,而新疆则是以0-4惨败给大连阿尔滨。

比赛焦点:在新疆0-4惨败阿尔滨一役,新疆外援三叉戟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效用,所以本轮一战,将是新疆外援三叉戟的救赎之战。反观深圳宇恒方面,其队内当家前锋巴巴卡在首轮斩获一球,展露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所以两队此番一役,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胜算便会更大一些。

江西联盛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3月22日15时

预测结果:毅腾获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况:毅腾在首轮逆转中能(微博 数据),拿下开门红。至于新军江西联盛则0-1不敌延边。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毅腾在各个方面都要优于联盛。此番一役,江西联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毅腾攻击群,他们很难招架的住。所以哈尔滨毅腾本轮取胜,应是情理之中。

河北华夏幸福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3月22日14时

预测结果:河北获胜

历史交锋:上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锋,河北队2战2胜。

近期战况:赛季首轮,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意外的输给了北京理工。反观延边长白山则在客场1-0绝杀江西联盛。

比赛焦点:延边队虽然在上一轮战胜了江西联盛,不过后者战斗力甚是有限。河北华夏幸福首轮爆冷不敌北京理工,全队上下卯足了劲欲在本轮为己正名,故而兵精粮足的河北华夏幸福必然会采取主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河北华夏幸福,只要是稳扎稳打,在此番拿下赛季首胜,希望极大。

青岛黄海制药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3月22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历史上,两队有过两次较量,青岛中能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况:青岛双雄在首轮都没有赢球,中能1-4惨遭毅腾逆转,主力中卫栗鹏 染红将在本轮停赛。至于青岛黄海制药则战平湖南湘涛。

比赛焦点:赛季首轮,中能惨败毅腾,中能在防守端暴露出了诸多问题。反观推崇防反战术打法的青岛黄海制药,他们的防守依旧稳健,但是打前锋的拉基奇、戈基奇还没有真正的融入球队。故而这场青岛德比,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遭遇战,甚是可期。(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