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助教重回浙江出任主帅 曾率队创最佳战绩

丁伟时隔5年重回浙江执教 曾率队创最佳战绩

丁伟重回浙江

时报讯 “我俱乐部决定,聘任丁伟担任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一队主教练职务。”今日,稠州男篮官博上公布了球队新帅人选。对于浙江球迷来说,丁伟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他曾在稠州执教过两个赛季,并率领球队获得第五的成绩。如今重回旧地,与好朋友共事的开心之余,丁伟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球队成绩不理想,我最先要做的就是提高队伍的精气神,再就是训练,这将决定比赛的质量。”

熟悉和经验让丁伟成最合适人选 曾带稠州打出球队史上最好成绩

“回来执教是件非常高兴的事,这是以前工作的地方,跟同事都是有感情的,挺开心的。”新帅丁伟说道。

早在2010-2011赛季,丁伟就正式成为稠州男篮的主教练,并在那个赛季率队取得队史最好成绩第五名。不过,之后俱乐部砸重金引进J.R.史密斯后,这位超级外援的各种水土不服让球队成绩直线下降,丁伟也黯然下课。当时,稠州俱乐部为丁伟联系欧洲球队,送其出国学习,不过事实上,丁伟并没有去欧洲,而是去了新疆做助理教练。这三年来,也有了CBA总决赛的经验。

正如俱乐部所说,之所以选择丁伟的原因在于“丁伟在新疆担任助理教练的几个赛季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希望能给球队在各方面都带来新的改变,并率领这支年轻的球队在接下去的CBA联赛中创造佳绩。”

新帅今日抵达义乌 抓好夏训期待丁锦辉恢复状态

稠州男篮是CBA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虽然联赛之初俱乐部就是以锻炼新人为主,常规赛11胜27负,即使忽略联赛倒数第六的成绩,也实在让人高兴不起来。对于新帅丁伟而言,当务之急是提升年轻人的斗志。“队伍年轻对我来说不是困难,而是优势。我喜欢跟年轻人打交道,年轻人有活力。每个球员都是从年轻时代成长起来的。”

而当年丁伟下课时,稠州男篮当家球星丁锦辉便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早日归来,一切顺利。”提到这位老队员,丁伟也是满怀期待,“我已经很熟悉他了,去年他一直受伤病困扰,但态度一直是积极向上的,我会根据他现在的实际情况来安排训练,让他发挥出重要的作用来。”

据悉,丁伟今日将抵达义乌,而稠州男篮队员早已在本月8日集合,并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十几天的训练。“我过来之初最重要的事就是提高队伍的精气神。”对于上任后要做的第一件事,丁伟如是说,“十几天后我会做出一个详细的方案,今年夏训我们会好好利用起来。”而不出意外,今年稠州男篮的夏训将在义乌进行,“基本功最为重要,每堂课都要让球员有所收获,决不能有混的心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