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足球:红狼欲摘紫百合 基亚帕难达成愿望

基亚帕斯难达成愿望

周四上午,墨西哥杯准决赛将上演一场精彩对决,由哥达拿查拉坐镇主场迎战基亚帕斯。

虽然哥达拿查拉近3仗各项赛事胜和负各取1场,其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不过球队近9仗各项赛事主场未尝败局,其主场战斗力无疑令家乡父老欣喜。值得一提的是,哥达拿查拉在今届墨西哥杯当中主场至今取得2胜1和的不俗战绩,而球队在联赛当中主场同样不甘落后,他们今季联赛目前主场4仗赛事保持不败之余赢足3场,兼且仅被对手攻入1球。前锋迪尼基斯目前在联赛当中已斩获2球,今仗此子势必会对基亚帕斯的城池造成一定威胁。

基亚帕斯虽然同样杀入了墨西哥杯准决赛,但球队在联赛当中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仅取得3场胜仗,而且球队目前联赛作客未尝一胜的同时输足3场,兼且仅入3球之余被对手攻入12球,其攻防两端表现之差可谓任人鱼肉。即使基亚帕斯在与哥达拿查拉过往交手当中不落下风,但前者近期如此不济的演出实在难以在墨西哥杯更进一步。

祖安奥列治渡河在望

周五清早,南美自由杯F组展开1场精彩角逐,届时阿根廷传统劲旅河床将坐镇主场迎战秘鲁球队祖安奥列治。

河床今季无论是在联赛或者是南美自由杯赛事均受到不少阻力,尤其是阿甲今季扩军增加至30支球队,而这一措施很大程度上增加球员的负担,对于双线作战的河床而言是个考验。近年未曾在该项杯赛中登场亮相的河床或许争标的兴致不大,从目前他们在分组赛中录得2和1负的难堪战绩,排名F组垫底位置便能从中窥探一二,所以他们今仗难免战意不足。此外,河床近3仗各项赛事主场皆遭遇和局,而且球队最近1次与祖安奥列治交手也以和局告终,河床今仗主场确实难有作为。

祖安奥列治目前以1胜1和1负积4分排名F组次席,若今仗能够如愿战胜心不在焉的河床,其出线形势将会变得十分乐观,所以他们今仗必定会全力以赴。值得兴庆的是,祖安奥列治最近一洗颓势,其近4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之余赢足2场,期间攻防两端的表现也相当不俗,球数得失比为6比2,其中前锋连杰夫在与今仗对手河床的比赛中攻入1球,而他今仗也有望再度为球队攻破对方大门。阵容方面,后卫洛 高迪库巴今仗停赛受罚。

红狼欲摘紫百合

周五凌晨,欧霸杯第七圈次回合迎来罗马和费伦天拿的意甲(微博 专题) 内战,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

红狼在联赛中已经相距领头羊祖云达斯有14分之差,他们争夺今季联赛锦标已经颇为渺茫。相信红狼因此会将重心寄望在欧霸杯上,而且红狼在第七圈首回合作客的情况下凭借中场基达的入球,以1比1打和对手,手持1个作客入球为他们的晋级之路增添了筹码。除此之外,红狼与紫百合近6次交锋仅输1仗,而且总共取胜3仗,球员心理占据一定优势,加上今仗占据「地利」优势,红狼有望保平争胜。阵容方面,后卫李安度卡斯坦因伤倦勤。

紫百合在首回合未能取胜,不过此后在联赛中力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成功终止此前连续2仗各项赛事不胜的尴尬局面,球员士气理应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紫百合今季联赛作客演出不俗,他们交出7胜3和4负的成绩单,而且均场打进1.5球。不过,紫百合后防线的发挥让人担忧,他们近4仗各项赛事均有失球,其中面对拉素更惨被灌入4球,紫百合此行面对攻击力不弱的红狼,其后防线的确备受考验。阵容方面,前锋马里奥高美斯、F.宾拿迪舒捷和G.罗斯(微博)都因伤作壁上观。

澳彩足球:红狼欲摘紫百合 基亚帕难达成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