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鲁能何时才能扶得起 下次我们再无幻想

特评:鲁能何时才能扶得起 下次我们再无幻想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撰文:三儿

“做鲁能球迷,真不易!”

是的,就像徐阳所说,看鲁能的比赛不易,做鲁能球迷更不易。鲁能、国安、恒大是外界公认的中超三豪门,这三支球队中鲁能的底蕴最足,06鲁能可以说是中国足坛的一个时代符号,也正是那个时候鲁能正式成为了中国足坛的豪门球队,但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鲁能开启了外战耻辱史。

不需细致的查阅鲁能的外战惨案,因为这支球队已经被贴上了“惨案队”的标签,不过比起惨案不断,鲁能次次参加亚冠都会被寄予厚望,但次次也是最让人气愤的球队。在恒大横空出世之前,鲁能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但在亚冠赛场他们却是中超最弱的球队......为何总是它?只有天知道。

输给柏太阳神之后,有网友吐槽:“这亚冠赛程是谁安排的,为什么总让鲁能先出来给中国足球找晦气?”虽然球迷的话是玩笑,但也体现出了全民对于这支球队的态度:“嫌弃”。上赛季,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投资3亿人民币,但最终亚冠赛场还是狼狈出局。所以花了3亿的鲁能去年都没突围,今年再次打个酱油,又能怎么样?

从某种意义上看,鲁能和国足一样,一次次让球迷失望,但又一次次对他们怀有幻想。按理说,能用钱买来外援的俱乐部,应该比国足更有优势。但三个亿都没换来一个小组出线,更何况今年呢。但问题是,国足都在亚洲杯上赢球了,还小组三战全胜出线了,鲁能你可怎么办,你让我们拿你怎么办?

并非苛刻的要求鲁能必须体面的小组出线,即便磕磕绊绊也好。但橙色军团就是做不到,做不到还要玩命的来参加。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中,鲁能读秒绝杀从舜天手里抢来了一张门票。亚洲对手,送分的鲁能又来了!

在中超烧钱的大背景下,富力可以惊艳一下,国安可以坚挺一次,恒大可以玩一个复仇,但鲁能给我们的永远都是惊吓、惊悚和惊人。“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人家每次传中,鲁能防线都这么容易被打穿。”看着鲁能狼狈的防线,徐阳忍不住的在直播中说出了这句话。

这里有无奈,有愤怒,更有恨其不争。要知道,在中超联赛中,鲁能刚刚在92分钟被辽足绝杀,而今天又是同样的时间,鲁能再次成为了被绝杀对象。这样的剧情也不知道是谁安排的。当失望成为一种习惯,球迷便已经麻木。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次次都这样,我们只能心平气和的说:“对不起,不说您了,您醉了,我们也醉了。”

我们需要像恒大那样,走出去给中超争脸的球队,而不是像鲁能这样,走出去丢人现眼的球队。与其这样,鲁能还不如不要参加亚冠,给自己清静,也给球迷舒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