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前瞻:活塞恐遭11连败 马刺将横扫尼克斯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将举行5场比赛,以下是其中4场的前瞻。

灰熊vs活塞 7:30

雷吉-杰克逊加盟活塞的首场比赛,他们战胜奇才,但是在那之后的10场比赛,球队全部败北,这对于一直想更换球队来实现成为当家球星梦想的雷吉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但是这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的责任,活塞最近7场比赛的3分球命中率仅为25%。

好消息是球队内线支柱德拉蒙德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之前他在对阵爵士时受伤。

但是灰熊对阵活塞时已经取得10连胜,兰多夫在过去8场与活塞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8.9分13.4个篮板。后卫康利右脚踝扭伤,明天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

马刺vs尼克斯 7:30

即使没有吉诺比利,马刺也可以很轻松的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卫冕冠军过去8战7胜,目前仅仅落后西部第四火箭2.5个胜场。本月进行的6场比赛中,马刺场均得到118.8分,命中率为53.1%。

这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第一次交手中,马刺缺少帕克(微博)邓肯、莱昂纳德以及吉诺比利,但依旧取得了胜利,那场比赛他们外线19中10,贝利内里得到22分。

尼克斯过去18战15负,接下来的16场比赛他们任务艰巨,他们必须赢下至少一半的比赛才能保证不会创造球队队史常规赛最差战绩的耻辱,1962-63赛季,尼克斯战绩为21胜59负。

雄鹿vs鹈鹕 8:00

鹈鹕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取下对阵雄鹿的主场13连胜,用来继续冲击季后赛,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力求终结客场8连败。

在双加时输给掘金之后,鹈鹕落在了雷霆身后,尽管戴维斯砍下恐怖的36分14篮板9封盖7助攻,这也是NBA开始统计封盖数据之后的最恐怖成绩单。

雄鹿上一次客场战胜新奥尔良的球队还是在2003年1月28日,鹈鹕过去4战与雄鹿的主场比赛净胜对手达到11分。而且他们过去12场比赛输掉9场,场均得分只有91.2分。坏消息不仅如此,迈卡威的脚踝伤势还不得而知,明天有可能将继续缺阵。

黄蜂vs快船 10:30

虽然格里芬已经回归,但是快船的处境并不妙。在输给火箭之后,他们已经遭遇了2连败,接下来的8场比赛他们将迎战奇才、鹈鹕、凯尔特人以及勇士等强敌。

格里芬在休战15场比赛之后复出,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得到11分11篮板8助攻。虽然保罗得到23分,但是他最近的助攻失误比有下降趋势,虽然目前场均4.14的助攻失误比依旧领跑全联盟,但是过去6场比赛的场均指数只有2.27。但是小乔丹的状态依旧出色,过去15场比赛场均得到19.1个篮板。

黄蜂在今天惨败给爵士,比赛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时,爵士已经投进14个3分球,这甚至比黄蜂全队的运动战进球还要多一个。这是2012年2月11日之后黄蜂单场比赛的最低得分,那场比赛他们只得到64分,值得一提的是,过去4场比赛,黄蜂有2场比赛的得分未能超过70分。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