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球员”不服老 年轻人竖起大拇指!

其他华商报 [微博] 赵蔚林2015-03-15 04:27
0

“爷爷球员”不服老 年轻人竖起大拇指!

年维泗电贺西安中老年足球精英赛

昨日上午,西安市第二届中老年足球精英赛在陕西省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足球场拉开战幕。中国中老年足球联谊会会长、中国足球界泰斗年维泗特意发来贺词,预祝本届杯赛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后的揭幕战上,主办方四通建设队以4:1大胜车辆段队。

以“联络友谊、叙旧话新、健康锻炼、团结奉献、延年益寿”为宗旨的西安中老年足球邀请赛创办于2014年,今年已经是这项颇受西安中老年足球运动爱好者欢迎的赛事连续第二年举办了。据赛事组织者为华商报记者介绍,本届比赛共有包括四通建设队、广晖师大老友队、四医大教工队、西安市一中校友队、西工大教工队、西航队和西安客车车辆段队在内的7支常年坚持训练、比赛的中老年足球队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是中老年比赛,参赛球员的年龄必须都在40岁以上,其中,年纪最大的”爷爷球员”是车辆段队62岁的刘师傅。“我(上世纪)60年代开始踢球,现在每周还踢至少两场,感觉一点也不累!”虽然已经是花甲老人,但刘师傅在揭幕战中踢起球来有板有眼,抢断凶狠,体能充沛,让现场观战的年轻人都自叹不如。

开幕式结束后,西安中老年足球邀请赛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中,实力强劲的主办方四通建设队以4:1击败了车辆段队,“咱西安人爱足球,中老年人也一样。我们大家都是爱足球的人,年轻时候做过足球梦,现在年龄大了,也希望能够继续踢球,健康身心,所以很感谢举办方给了大家一个比赛切磋的机会。”赛后,四通队领队雷鸿一边对华商报记者说,一边挽起裤腿,给记者看他因为踢球乌青的膝盖。

本届邀请赛一共将进行7轮角逐,最后一轮比赛将于4月26日上演,积分最多的球队将捧起冠军奖杯。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文/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老年足球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