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成都小球员入选切尔西青训营 李金羽亮相

昨日,以“蓝色梦想”为主题的三星切尔西(数据)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武汉开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8至15岁小球员到现场接受切尔西青训教练的指导,其中包括来自成都的喜欢踢足球的2名女球员和4名男球员。据主办方介绍,最终将会选出4名表现优秀的小球员,远赴伦敦斯坦福桥,与切尔西球星特里阿扎尔、迭戈·科斯塔零距离接触。

虽然只是一次青少年训练,但并不缺球星的身影,中国足球名将李金羽(微博) 作为本次活动足球大使亮相现场,他感叹说:“我们那时哪有这么好的训练条件和平台,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200名小球员中,还有几位是来自志丹少年足球队和红安少年足球队的球员。

为了让孩子们得到切尔西式的训练,四名切尔西青训教练还专程从英国赶到武汉。在训练营现场,成都商报记者发现,切尔西式青训没有常见的足球训练方式———跑位、颠球或传球,更多是强调“个性”,比如大年龄组的孩子们,就一边运球,一边在教练的带领下模仿切尔西球星的庆祝动作。当教练喊道“兰帕德”时,孩子们就会整齐地做出两个食指指天并抬头仰望的庆祝动作,此外,教练还鼓励孩子们自创庆功动作,对造型摆得超棒的孩子予以表扬。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发自武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