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灰熊击杀雄鹿 勇士消灭纽约人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孟菲斯灰熊(周六304)

开赛时间:3月15日 08:00

雄鹿则在65场常规赛中录得34胜31负,胜率刚刚超过5成,场均得分仅97.8分,所幸防守表现不错,否则很难跻身东岸区前六。不过该队近期表现极为糟糕,8战仅2胜6负。

灰熊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65场常规赛中录得45胜20负的较佳战绩,胜率接近7成,展现出极强的得分能力。不过该队近段时间状态出现波动,在8场常规赛中仅仅录得4胜4负的一般战绩,其中主场只有1胜1负。

两队近9次交手,孟菲斯灰熊6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2胜1负略胜一筹。灰熊近况欠佳,但是赛季总体表现占优,竞彩主让7.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7.5):孟菲斯灰熊胜

【NBA】纽约尼克斯 VS 金州勇士(周六306)

开赛时间:3月15日 10:30

尼克斯的赛季表现很是糟糕,64轮常规赛中只有13胜51负,均场得分仅92.3分,失分已经达到百分以上。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该队也未见丝毫起色,仅3胜5负,在连负国王步行者(两负)、掘金爵士后,客场击败湖人止跌。

勇士的赛季表现依旧出色,牢牢把持西岸区榜首之位,是联盟至今胜率唯一超过8成的球队,均场得分在109.6分,失分只有99.3分,展现出良好的攻防水准。而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录得7胜1负的绝佳战绩,仅仅在客场负于篮网

两队最近10次交手,金州勇士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18.5分,充分反映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18.5):金州勇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灰熊击杀雄鹿 勇士消灭纽约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