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000万购罗本二世 新锐亲承愿加盟红魔

曼联2000万购罗本二世 新锐妖刀32战狂轰22球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将荷兰国脚孟菲斯-德佩锁定为今夏要引进的重点目标,而在周中,德佩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也暗示,他非常有兴趣投奔恩师范加尔,在新赛季披上红魔的战袍。

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德佩关注了这样一条新闻,该新闻的内容是“曼联将花很大一笔钱用来引进德佩”。德佩有如此的表态,证明他对于加盟曼联非常感兴趣。

21岁的德佩目前的状态也确实如日中天,身高1.76米的他能打左右边锋和二前锋,速度快爆发力强,盘带的技术也相当出众,活脱脱一个“罗本二世”。本赛季德佩代表埃因霍温出战了32场比赛,打进22球助攻6次,展现出超强的进攻能力。在22场荷甲联赛里,德佩为球队打进了16个进球,每116分钟就能打进1球,这样一位优秀的边锋,正该是各大豪门争相网罗的人才。

德佩目前同埃因霍温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媒体透露,曼联将花费2000万英镑用于完成他的引进。目前曼联在边路拥有迪马利亚、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相信德佩的加入,能够给曼联的攻击线注入一针强心剂。去年夏天范加尔曾征召德佩进入荷兰队,随队一同参加了巴西世界杯赛,如今有机会随恩师征战英超,这样的天赐良机德佩当然不会拒绝。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