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能公布新赛季奖金政策 高层:唯一目标冲超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新赛季中甲联赛本周六揭幕,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首轮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哈尔滨毅腾。今天下午,中能(微博 数据)在训练基地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而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态,中能今年的唯一目标就是冲超。

出征仪式上,中能新援悉数亮相,球队引进了外援克拉罗斯(微博)福法纳、瑞斯以及两名前国脚赵鹏何杨 。主帅卡夫季奇表示:“内外援的竞技状态都相当不错,并且已基本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新赛季全队上下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冲超,达成这个目标不可能一蹴而就,比赛需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

而且青岛中能也公布了新赛季的联赛奖金政策:单场净胜一球奖励80万元,每多赢一球加10万元。俱乐部不会常设平球奖金,但若出现在客场顽强逼平冲超对手的平局,俱乐部会酌情奖励球队。上赛季,中能俱乐部的联赛奖金政策为每赢一场奖励6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20万元。(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