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首轮惊险过关 今年中超恒大不好混!

特评:首轮惊险过关 今年中超恒大不好混!

就是他!在今年征程一开始就给了恒大一刀!

撰文:三儿

中超豪强:“你有钱,我们也有钱了!”

广州恒大:“我在天河等着你们来撕名牌......”

新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新时代,这个时代名叫“十五路诸侯撕恒大”。在广州恒大称霸中超的时间中,谁能把这个家伙拉下马,一直是我们期待的焦点。可惜,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微博) 都差了一点。不过没关系,一次不行,两次不行,三次不行,不信一直都不行!

为了能够早日让中超王者宝座易主,今年各路豪强纷纷加大投入,总投入已经数以亿计。正是如此,新赛季开始前外界已经纷纷猜测,动荡的广州恒大会不会在2015年将他们的王朝画上一个句号。这是人之常情,毕竟看腻了一家独秀后,寻求一些刺激也是为了让中超联赛更有看点,更有悬念。

今年广州恒大的有三个关键词,“换帅”、“换枪”和“换目标”。这个三个关键词也是广州恒大寻求新突破道路上不可避免的“动荡”。里皮(微博)全身而退,其实并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毕竟年龄已大的意大利银狐早晚还是要离开,只是他走的有点突然。而卡纳瓦罗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接替恩师,则让广州恒大重新踏上了征程。

虽然卡纳瓦罗执教履历和他踢球的履历相比,犹如中超和意甲(微博 专题) 的比较,但广州恒大已经选择了这位少帅,所以之后他们将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为了让球队更加具备竞争力,球队咬牙送走了意大利二老,请来了巴西国脚高拉特和高效射手阿兰。这是球队全面提速的信号,重回桑巴风格,也是对里皮时代的一个态度——“再见!”

换了教练,换了外援,广州恒大也换了目标,第二个五年计划的中心是让球队更进一步,不仅要继续称霸亚洲,还要让球队全面与国际接轨。但广州恒大的如意算盘还是遭到了中超对手的抵抗,“你想的真美,我们答应么?”

上海上港请来了孔卡、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挖来了塔尔德利、北京国安以稳为主、上海申花强势复苏,而广州恒大的同城对手广州富力更是请来了西甲(微博 专题) 教头孔特拉和“升级版的达维”米歇尔。至此,中超五虎已经形成。坦率的说,这五支球队虽然并不是都具备夺冠的实力,但充当“恒大杀手”已经有了资格。

当人们把目光都放在这五支球队的时候,石家庄永昌站了出来,在常规时间90分钟内,升班马可没给广州恒大任何面子。当于汉超 完成绝杀的一刻,我们感到的不是激动,而是一种惋惜或者说是松了一口气。谁会想到石家庄永昌可以把广州恒大逼得如此狼狈?但这就是新赛季的中超,人人都想撕了一哥的名牌。那个宝座坐久了,也要换换人了。(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