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未确认签下琼斯 弃韦弗因停6场损失太大

日前有媒体报道,2014-15赛季CBA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已经与山西男篮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同,韦弗则被弃用,7日本报对此求证,山西男篮方面未予确认。

琼斯大杀四方

琼斯在2013-2014赛季加盟辽宁男篮开始了CBA生涯,本赛季加盟吉林后成为球队三外援配置的绝对核心,赛季打满全部41场比赛,场均出战40.8分钟,包括三场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36.8分,同时有7.8个篮板和8.4次助攻,其中15场轰下40+的得分,包括5次超过50分。在与山西队的两场比赛中,琼斯分别砍下49分10助攻12篮板和53分8助攻12篮板,绝对是大杀四方的节奏。可以说,吉林队时隔九年重返季后赛,琼斯是头号功臣。

韦弗深受喜爱

当然,如果琼斯到位,韦弗将会离开山西队,本赛季韦弗同样是全勤,场均出战

39.7分钟,能够贡献32.5分6.2个篮板和5.7次助攻,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韦弗

都用实际表现赢得了山西球迷的喜爱。就在山西男篮从青岛返回太原的当天晚上,韦弗还连发三条微博,表态愿意刻苦训练留在山西队,“我将牺牲自己的身体把冠军带给你们。我非常爱你们,我将为你们刻苦训练。我爱太原。”

韦弗禁赛谁来扛是个问题

不过在山西队与青岛队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韦弗在比赛中恶意犯规被罚出场外,离场时还抄起椅子重重摔在地上,之后韦弗被CBA停赛6场,这6场比赛将会从2015-16赛季开始执行,就是说,如果韦弗继续代表山西队比赛的话,山西队在下赛季CBA的前六场比赛,将是单外援出战——无论是得分还是组织进攻,韦弗都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外界猜测,山西男篮恐怕不敢冒开局六场损失头号得分点的风险,这恐怕是琼斯“出现”的最主要原因。

当然,目前一切正处于传闻阶段,当山西男篮官方宣布的那一天,才会真相大白,但不管怎么说,琼斯和韦弗都是能大杀四方的超级战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