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妖刀2年合约转投山西 曾单场轰恐怖57+15+9

曝妖刀2年合约转投山西 曾单场轰恐怖57+15+9

琼斯是吉林杀入季后赛的保证

北京大胜吉林  率先晋级四强截图

北京大胜吉林 率先晋级四强

1'29''

491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CBA山西男篮与本赛季效力于吉林男篮(微博) 的外援多米尼克-琼斯签约两年。

多米尼克-琼斯(Dominique-Jones),生于1988年10月,身高1米93,体重98公斤,2013-14赛季开始征战CBA,在为辽宁队效力的38场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24.6分6助攻5.5篮板。2014-15赛季,琼斯转投吉林队,带领球队时隔9年重返季后赛,41场比赛场均交出36.8分8.4助攻7.8篮板的成绩单,作为外援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最终在评选中惜败哈德森

琼斯在整个赛季里留下了无数惊人的数据,共15次轰下得分40+,其中包括5次50+,还曾在面对旧主辽宁队时打出的单场57分15篮板9助攻的超级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琼斯本赛季在常规赛2次交手山西队时均有出彩发挥。吉林主场135-91大胜山西队时,琼斯豪取53分12篮板8助攻;客场118-123惜败山西队一战,琼斯同样送出49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或许正是山西队下定决心签约琼斯的原因。

本赛季,吉林男篮和山西男篮的常规赛战绩同为27胜11负,分列积分榜第五位和第六位。季后赛首轮,两队均被横扫出局,吉林队0-3不敌北京,山西也完败青岛。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琼斯CBA吉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