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伤可以好 防线问题却不能总靠进攻弥补

虽然赢了球,但恒大的目标不在赢一场球,而是夺冠。哪怕拿到3分为小组出线奠定坚实基础,但防线的两处漏洞还是让人对前景不放心。

恒大进攻端追求快,而不是通过更稳定的控球寻觅机会,现在比以前更容易丢球了,也就更容易被对手打反击。中场无外援,没有实力过人的防守型后腰,对手现在总能轻易通过中场直接面对后卫,这对防线造成了极大压力。这是看球看得不放心的其中一个原因。

另一个漏洞是防空,老问题了。面对传中,金英权冯潇霆 都不善于抢点,而昨天边路又恰恰给了西悉尼流浪者太多传中的机会,这让两名中卫很难受。对方两个进球都是在前点进的头球,这是典型的盯人不紧。

曾诚(微博)出击受伤的那个球,跟金英权在空中相撞,严格来说,是防线在防空配合上的失误造成的。金英权没有盯住对方前锋,反倒跟曾诚撞个正着。曾诚当时只看球没看人,不知道对方球员抢先顶到了球。幸好那是个越位球。

曾诚口腔里全是血,在地上躺了15分钟才被担架抬下场,看起来很严重。这一下让人想到2013年东亚杯他脸上被对方鞋底踹出的血印。曾诚英勇的形象是靠一次次流血建立起来的。幸好,赛后卡纳瓦罗透露,曾诚的伤初步诊断问题不是太大。

曾诚的伤容易好,但恒大防线的问题,不能总靠进攻端几尊大神多进球来弥补。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