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入一亿!52岁乔丹压詹皇 净资产达10亿美元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迈克尔-乔丹退役接近12年了,今年已经52岁高龄,仍然是吸金大户。据《福布斯杂志》报道,乔丹现在每年可以赚一亿美元,净资产达到10亿美元。乔老爷的年收入甚至超过现役的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NBA最富有的老板是快船的史蒂夫-鲍尔默,他的净资产达到215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资产为175亿。

篮球领域的话,只要涉及到乔丹,他几乎都是名列前茅,但在《福布斯杂志》年度财富榜上,他是首次出现,且排名非常靠后。据估计,乔丹通过他的乔丹品牌(Jordan)每年的收入高达一亿美元。因为这样可怕的年收入,乔丹迅速从离婚的财产分割中走出来,身家累积到10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741位。

乔丹一亿美元的年收入,远远超过了詹姆斯科比等现役球员。同样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詹姆斯的年收入达到7230万美元,科比的年收入是6150万美元,这包括他们的薪金和代言收入。科比是现役薪金最高的球员,他2014-15赛季的年薪高达2350万美元,2015-16赛季的年薪达到2500万美元。

除了Jordan品牌之外,黄蜂是乔丹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乔丹2010年收购黄蜂的80%股权,出资是2.75亿美元。根据最初的购买合同,乔丹2013年的黄蜂股权达到89%。现在黄蜂的市值达到7亿美元,乔丹大赚。在职业经理人的经营下,黄蜂这几个赛季势头不错,成绩还有上升空间,品牌效应将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乔丹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但他不是一个成功的职业经理人。在奇才出任总经理期间,乔丹选中了NBA历史上著名的水货状元夸梅-布朗。他出任山猫小老板过后,选中亚当-莫里斯。这些都是他非常失败的选秀。乔丹近年来退居幕后,聘用职业经理人里奇-周,山猫近年的运作有所好转。

在福布斯这份亿万富翁榜单上,不少NBA老板上榜,快船老板鲍尔默是NBA老板排名中最高的。鲍尔默的净资产达到215亿美元,排名世界第35位,他之前以20亿美元收购快船。保罗-阿伦排名NBA老板第二位,他的资产为175亿美元,排名世界第51位。NBA老板排名第三位的是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他的资产达到99亿美元,排名世界第125位。热火老板71亿美元,排世界191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