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联赛杯决赛切尔西1-0热刺 特里先拔头筹

半场-联赛杯决赛切尔西1-0热刺 特里先拔头筹

科斯塔再引冲突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打响,决战双方是来自伦敦的两支球队切尔西(数据)和热刺(微博 数据) ,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

比赛焦点:

切尔西热刺争赛季首冠:欧洲五大联赛中,新赛季最先决出的冠军奖杯就是英格兰联赛杯,今年切尔西和热刺这两家伦敦球队会师联赛杯决赛,两队也将为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奖杯奋力一战。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支球队上次夺得冠军锦标,还是2013年的欧联杯冠军,而热刺上次夺冠,则是2008年在联赛杯抡元。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凯恩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埃里克森主罚直接射门,结果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1分钟后,凯恩中场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切赫倒地将球没收。

第28分钟,科斯塔在球场上好斗的球风又展现出来,他护球时故意手推本塔莱布的脸部,随后又跟沃克发生冲突,此前他已经跟对方中卫戴尔有过冲突。

第36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左侧突施冷箭右脚低射,切赫在球门近角将球得到。

第45分钟,威廉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热刺两名球员解围未果,特里点球点附近右脚弹射,皮球打在凯恩脚上弹入网窝,切尔西1-0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