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当土豪上港需知低调是金 如何变贵族是学问

不当土豪上港需知低调是金 如何变贵族是学问

上港在路上

全新的球队,全新的俱乐部。一周后,全新上阵的上港集团队,将迎来新赛季中超的首战。

从原本的赞助商,到如今的投资方,上港集团的角色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在加大投入之后,上港集团队可能悄然成为今年中超的“出头鸟”,或是事实。

不管是此前媒体爆炒的预算5亿元,还是孔卡税后年薪1080万美元,或者是重金引进的于海(微博)转会费高达5000万元——虚实相间的传闻,无法改变真相:这家过去穷得叮当响的俱乐部,一夜之间有钱了。

有钱,可以让人挺直腰杆,当然也能让足球更好发展,是一件大好事。不过,有钱之后怎么过日子,到底是甘心当“土豪”还是向“贵族”迈进,其实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中国不少农民拆迁获补偿款后一夜暴富成了“土豪”,他们固然过上了丰衣足食的生活,但一旦挥霍无度、骄奢淫逸、沾染赌博,到头来还是一夜返贫回到起点。从暴富到返贫,有时只是一念之差、一线之隔。

拒绝“土豪”心态,才可避免“返贫”。不当“土豪”,球队需要学会“低调是金”,放低姿态,一场一场去拼对手。不当“土豪”,俱乐部更需要懂得“完善自身”。尽管俱乐部加大投入,但新赛季球队球票并未涨价,单场球票依旧为50、80、120、180和380元五个档次。

俱乐部建设是否到位,球迷人数是否增加、球场氛围是否热烈、铁杆拥趸是否狂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评依据。在引进孔卡等实力派外援之后,在球票并不涨价的前提下,球队新赛季的上座率能否出现较大幅度增长,球场人气能否有所提升,球队战绩是否再上一层楼,人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