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陕足注册失败解散 多队员无球可踢处境尴尬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7日是中国足协转会截止日的最后一天,但不少原广东日之泉队的球员仍然在为新赛季有球可踢而奔波。据记者了解,尽管有不少球员通过各种途径找到了新东家,但仍然有一批球员因为俱乐部的转让失败而将无球可踢。

由于新东家陕西五洲俱乐部注册失败,球队无法注册中甲联赛,这支球队不得不面对解散的命运,而球员也必须面对自寻下家的命运。

在这些球员中,早已以自由身加盟江西联盛队的郭子超算是比较幸运的。像他一样找到下家的,还有签约了天津松江的刘盛,以及加入了中甲豪门河北华夏幸福的廖均健;余剑锋、朱聪、李健等球员选择前往梅州五华投奔了昔日恩师曹阳 。加盟香港老牌劲旅南华的外援阿瓦尔则在新俱乐部里踢得风生水起。

据记者了解,球队中像魏景星、涂小朗这样的边缘球员,很有可能选择就此退出职业足球。外界比较关注的几名球员中,叶伟超 目前还没有明确下家,赵黄可能加盟安徽新成立的乙级队。

直到转会截止的最后时刻,吴伟安(微博)、蔡镜源等球员才确定转会加盟深圳队。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在此前新俱乐部注册过程中不够配合,部分粤籍球员的参赛证遭到扣留,原日之泉从中斡旋未果,结果这些球员只能申请在广东足协的帮助下,重新办理参赛证。这些人为制造的外部因素,也给这些球员在关窗前完成转会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