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阳中泽突然起死回生 深圳企业白菜价购球队

28日就是2015赛季中超中甲球员注册截止日期,本来已经解散“等死”的沈阳中泽俱乐部昨天深夜与一家名为深圳远航的公司初步达成收购协议,这家深圳公司将以150万元的价格收购球队。今天沈阳中泽、深圳远航和沈阳市足协将把收购方案上报沈阳市政府,得到批准后,沈阳远航将正式入住沈阳中泽足球队,成立新沈阳队征战中甲联赛。

从去年年底至昨天,中泽队一直处于待价而沽状态。昨天下午,一名中泽队队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球队转让进展,同时流露出浓重的悲观情绪,“年也过完了,球队还能转让出去吗?我们现在干等着,27号就是球员注册截止日期,一旦没有球队,我们都无法注册,只能等死……”大年初三,原本是中泽队结束春节假期重返东莞冬训的日子,可教练、队员当天却收到取消集中的通知,大家都知道球队够呛了。

经记者多方打探、求证,昨晚终于传来好消息:经有关部门协调,一家深圳企业与中泽集团达成收购协议,这也意味着中泽队重新觅得生机。对于这一转让喜讯,中泽俱乐部一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我及我的同事已经接到总经理黄祖刚发来的通知,让我们准备去俱乐部报到,说有重大事情通报。”该内部人士直言,他已经从其他途径获悉,球队转让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终于有企业出手了,中泽队很可能死里逃生。

据悉,这家名为深圳远航的公司在深圳注册,在沈阳有分公司经营业务。由于沈阳中泽不转让,就将把中甲资格浪费在手里,所有深圳远航也以150万元的超低价格收购沈阳队,加上中泽目前仍然拖欠的100万左右的债务,深圳远航的全部收购价格也就是250万元,绝对堪称白菜价。在深圳远航收购沈阳队的条件中,该公司希望获得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的经营权,而这个条件还需要沈阳市政府方面的同意。

由于目前已经过了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转让日期,所以深圳远航收购沈阳队之后,仍将会以沈阳中泽俱乐部的名义征战2015赛季,只不过俱乐部的运作将由深圳远航全权负责,待明年俱乐部将再正式进行更名。

现在来看,沈阳中泽继续留在中甲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留给球队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2015赛季引援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而中泽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一直处于停滞状态,时间对于中泽队来说异常宝贵。“若从时间上来说,引进外援短时间内恐难完成,外援引进恐怕只能等到二次转会时再说了。”该内部人士表示。

若没有外援助阵,中泽队以“全华班”征战中甲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好在中泽队此前的冬训并没有因转让而荒废。“球队原定大年初三重新集结,今天是初七,只暂停了几天时间,问题不大。只要不解散,球队的训练永远是第一位的。”中泽队一教练组成员说。

据记者了解,中泽俱乐部将于今天对外公布球队转让一事,同时将与收购企业尽快完成转让工作。而新的“沈足俱乐部”也将于第一时间展开工作。(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