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马里昂:骑士进入夺冠节奏 乐福没问题

腾讯体育2月25日美国克利夫兰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 经过了赛季初的挣扎与阵痛之后,克利夫兰骑士已经渐入佳境。球队的老将马里昂由于臀部受伤并没有随队征战与活塞的客场比赛。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马里昂直言骑士已经进入夺冠节奏。而且对于乐福(微博) 的状态起伏,马里昂也不觉得是大问题。

“没错,赛季初我们的确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是因为我们需要磨合与彼此适应。”马里昂告诉腾讯体育,“现在我们的磨合期已经结束,已经正式进入夺冠节奏了。”

腾讯体育:作为一名老将,去年夏天你的选择其实很多,为什么最终选择骑士?

马里昂:我看准了这支球队的实力,我现在已经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段,最在乎的就是所效力球队的实力,因为我想(退役前)再拿至少一个总冠军。

腾讯体育:骑士今年会帮你实现夺冠的愿望吗?

马里昂:会,我们已经正式进入了夺冠的节奏。没错,赛季初我们的确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是因为我们需要磨合与彼此适应,现在我们的磨合期已经结束,已经正式进入夺冠节奏了。

腾讯体育:赛季初段当你们无法找到状态时,你是否一度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

马里昂:绝对没有,因为我在这个联盟够久了,我知道一支新组建的球队需要时间去磨合和彼此适应。以前我在小牛时也经历过这个过程,最终我们夺冠了,所以我相信本赛季的骑士也是如此。

腾讯体育:你臀部伤势严重吗?会缺席多久?

马里昂:至少缺席两周的时间,我会用这两周时间做康复训练并补充一些能量。我与布拉特教练谈了一次,他说希望在季后赛开始时我可以把身体状态恢复到100%。

腾讯体育:之前你一度被排进先发阵容,后来JR史密斯到来之后又回到了替补席。主教练是怎么对你解释的?

马里昂:这个不需要解释,他(布拉特)完全是从球队需要的角度考虑。而且我的左臀部从一月开始就已经很不舒服了,只是我一直没说。后来布拉特看出了我的伤势我才对他明说,所以他决定让我休息一段时间。

腾讯体育:骑士所谓的“铁三角”中,詹姆斯欧文的状态都比较稳定,只有乐福的状态起伏比较大。这算不算你们目前的一个隐忧?

马里昂:他没问题的,我每天都与他在一起,非常了解他的性格与球风。凯文(乐福)只是非常无私和谦虚,他甘心做一些技术统计看不出来的脏活累活来帮助球队获胜。但我知道一旦需要,他可以随时找回得分的感觉,他绝对OK的。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骑士若想夺冠,最大的对手是谁?

马里昂:很多,东部就有很多,老鹰公牛都很难对付。西部的对手我们先不考虑,因为我们只有闯出东部才会去考虑西部的对手。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马里昂: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